2006-06-12 00:51:30小護士

實習結束

昨天是我實習的最後ㄧ天了
不過實習的還是很開心
雖然只有3個學姊(因為住院的人太少 今早都出院出光光)
不過跟昨天的學姊是差不多的
因為昨天選舉 所以小夜班學姐都要提早上班
(2點喔!!讓白班的學姊可以回去投票)
當然我也不例外~因為昨天學姐說了(學妹明天2點喔~)
所以我就去了 很多學姐看到我都下ㄧ跳
學妹不是結束了嘛!!不然就是學妹你早來了吧
所以我昨天實習了9個小時
累死~
昨天其實病房很閒(人少嘛!!)
而且有些技術都我拿去做啦
所以其實大家就是閒
開始叫我吃東西
真的是喔!!(學妹吃水果 吃黑糖糕 吃芭樂 吃飯啦)
反正就是吃東西ㄧ直吃水果
吃好多西瓜喔(因為依大顆病人送的 好大喔長的那種喔) 被學姊逼的
(學妹桌上那盤吃完喔!!沒吃完不準下班)
很多醫生來ㄚ 實習醫生來ㄚ 第一句就是
醫生 去洗手喔 吃西瓜阿
ㄜ....
每個都這樣 學姊還欺負實習醫生
說快點把西瓜吃完 !!沒吃完不放你走
天ㄚ~
西瓜噩夢!!

我還有問學姐ㄧ些有關人生的事情
覺德說轉系好嘛 還是繼續唸護理..
之類的 我想我找到答案啦

昨天還有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例如 哈密瓜帝頭的笑話 詩怡學姐~~在笑我嘛
還有很多...
哈哈昨天那位..也有來喔
開心喔!!
學姐每個都想下班 就說學妹交給你啦
我們來交班!!通通給你 我想我會死吧
我還沒那麼厲害ㄟ學姊~
早上十學姊還跟阿長說
他要假 阿長說 你叫學妹來帶班阿!! 就可以放假啦
(變相的開心喔因為這代表阿長任同我 不過代班就免啦!!)
唉又到了要下班的時候啦
真的很捨不得這個病房
也捨不得很多學姐
因為他們都是好人
好難過喔~
實習這次實習第一次那麼難過ㄟ

不過等我換好衣服
學姐就說
學妹西瓜阿 還有2片ㄟ
ㄜ..此時我看我還是趕快走好啦!!



上一篇:小夜班2

下一篇:實習結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