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3:26:20小護士

小夜班2

今天就不知道爲何
吃完晚餐 昨天那位**也有來 幫學姊買水果
我坐在椅子上 看著課本
(護生不可以學喔 姐姐我是學姊帶 學姐叫我拿書看)
**看著我 問我要不要吃水果 不過妳好靦腆喔哈哈 超可愛
之後大家就坐在護理站
寫紀錄...而我在跟學姊討論人生大事
不知道爲何大家突然說起
會怕在醫院出現”那個”
就不知不覺學姊們通通都聚集了
然後就開始說
”我現在都不敢看恐怖片之類的...”
尤其大小夜阿 最害怕了...
學姐就要說她在病房遇到的事情
另一個跟我還不錯的學姊
就烏著耳朵 說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結果學姐就說不可怕啦
之前我也是很怕 發生這件事情就不怕啦
故事內容如下
有一天我上晚班時 有個倒水的阿婆
突然抓著我的手問 妳幫我看那個是不是人
我很害怕阿 不過 我走到窗前避著眼睛
跟阿婆說 沒有沒有哪有人哪有人
走回護理站時 就跟另一個學姐講
可是也沒人敢去看 結果有個學姐帶我們3個去看
窗外真的好像有人ㄟ 怎麼辦 該不會是跳樓的吧
大家都很害怕 結果快到早上啦 我們3個就ㄧ起去看
結果
.
.
.
.
.
.
.
.
.
.
.
原來是水管繞成很像人的形狀
嚇死那個阿婆那個阿婆ㄧ整晚都不敢睡
也嚇死我們大家
所以摟 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

想到今天下午我發餐
發到ㄧ間 門關著
我敲門進去 說你的午點來摟
節果裡面都沒人....還吹風勒
真的把我嚇死了
我回去找學姊
學姐說
喔 ㄚ他今天早上出院啦
不過奇怪 怎嚜餐還會送來ㄚ
真的是喔 把我下個半死

上一篇:小夜班1

下一篇:實習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