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01:05:09小護士

南投縣仁愛鄉武界部落~前置作業(1/17)

2006年1/17~19
這3天是我們的前置作業
1/17號
這天早上我呢不小心給他小小的遲到了半小時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不過那天早上先 進行分組....及流程
這次超誇張 據我去過武界的朋友說這次行程都沒出來就要我們做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最後分組出來了
我兒童冬令營 在第一組
肺結核衛教 在第二組
家庭訪識 又是在另ㄧ組(不過這是總隊長分的)
因為第3組是由應外和幼保科的同學組成的當中沒有ㄧ位是護理科的同學
因此全部重新打散
這樣安排是怪了點
不過這是因為這次由自己安排組隊
所以導致自己都跟自己的好朋友在ㄧ隊
先前聽說是老師分 所以一開始就有區分 大家都分的很清楚
不過當初真的沒想的太多 以為護理科可以和其他的人好好相處
不過我想 錯了
自我意識都超強 第二組也是護理科的組合
布過他們人都不錯 我衛教就是跟他們在一組的喔
到了這一天的最後我才知道 第一組的和第二組的護理科 "不和"
天ㄚ~~~~~~~
這天真的是很尷尬阿
因為我跟第二組的比較好(而且我護科會的學妹也在裡面)
所以跟第一組的就有明顯的距離
跟第三組也只有應外的2個比較熟 跟其他的幼保科不熟沒講到話
所以第一天的工作只有確定自己在兒童冬令營該帶小朋友的唱的歌曲
和表演的戲還有金句
就只有討論這3樣
我這邊還和老師討論了"肺結核衛教內容"
之後就開始製作海報了
不過真的 我還真忘了我第一天到底做了什麼海報阿
只知道很多張 ㄧ直練習歌曲和金句帶動唱 就是這樣

第一天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