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金總裁》12

  水漾情被簇擁地推進這輛加長型禮車後,才愕然發現--金皓天竟然也在座!

  「你--」她很想問他是否也是預謀者,卻遲遲問不出。

  「我事先一點也不知情。」他極力克制對她的渴望與衝動。這一點他令異常驚訝!

  從什麼時候開始,她對自己竟有如此大的影響力?

  他必須坦承,再也沒有比此刻更希冀見到她!但他不希望她因此誤解。

  因為從小至大,這是他第一次如此渴望得到生日禮物!

  「哦。」她陡然辭窮。

  「他們是我的好朋友。」他找話講。

  「我知道。」她答得順口。

  「你知道?」他有些驚訝。難道她也曾在波士頓大學就讀?

  她看出他的疑惑,有些自責她答得太快,但又不想編派謊言,「你--很有名。知道他們不難。」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自己特別蒙你關愛。」他淺淺的笑道。

  「你--」她有些不知所措。她是特別關愛他,甚至含著連她也弄不明白的情愫。

  「和男朋友出來夜遊?」他早已經透過轉播看得一清二楚。

  她還是和同一個男人一起出遊!

  他極不願承認,他非常厭惡見到她投入別人的懷抱,卻不願讓她看出端倪。

  「他不是我的男朋友。」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解釋,隱約之中,就是不希望他誤解。

  「很好。」他喜歡這個答案。

  「很好?」雙眸漾著困惑。

  「因為,我不想和別人的女朋友共度生日消夜。」他直話直說。

  「你--」水眸一閃一閃的,不知該如何接話。

  「別多想了。今天是我生日,為我唱首生日歌,我們再一起吃蛋糕,如何?」魘魅的眼瞄了一旁的蛋糕一眼。

  「我--」美顏佈滿為難,更突顯她的楚楚可伶。

  「如果不願意,就換個方式祝賀吧!」他邪魅地一笑。

  「什麼方式?」她總覺得他的眼神很怪,像是要將她生吞活剝似地。

  「吻我一下。」他說得理所當然。

  「不--」他的吻,太吸引人了,她怕。

  「那再換個方式--我吻你。」話落,他的唇便印上她的。

  突地,一道電流劈進她的身體,靈滑的舌攪得她天旋地轉,體內熱度不斷竄升,身子也變得麻顫、無力,更無助地想忍住下腹不斷竄升的詭異渴望。

  她的生澀讓他充滿征服的快意。男性的大掌揉搓著她胸前的柔軟,她卻因他的觸碰而不住扭動身子。

  礙人的衣物被他熟練地扯開後,他的頭埋進她的雙峰間,折磨似地吮啃飽美的渾圓,並以另一只手捏住頂蜂的花蕾,不斷地掐揉

  「哦!」嬌喘的吟哦就這麼落了下來。

  她是驚,也是憂。

  她從不知自己可以在一個男人的巧手與吮吻下,瘋狂地投入與律動。

  折磨似的大掌,似乎不想讓她分心,繼而轉往腰肢、小腹上方挑逗,弄得她嬌喘連連、臉兒燥紅。他的手接著到雙腿之間--

  「啊--」她驚喊出聲,不安的情緒倏地爆開。

  「噓。你知道它是一種很美的感覺。」他隔著緊身褲在外撩搔。

  她不知道!她一點也不知道!

  她無助地搖著頭,「不--要。」

  「不要!?」他使壞地問,胯下的火熱已蓄勢待發。

  其實他也沒料到一個吻會引發這麼多的後續反應,連他的「夥伴」也臣服於她的身下。

  「不--要。」她說不清,只是以手擋住他持續著力的部分。

  「真的不要?」他的唇又覆上她的唇。

  他不喜歡否定的答案。

  從她身體的反應,他知道她對自己絕對有情,因為身體不會說謊!

  「我不--」她的話未盡,又被他制住,大掌索性扯下她的緊身褲

  勻稱的雙腿彷彿是上帝的傑作,而那美麗的三角地帶更是讓男人沉醉其中的樂園,誘得他的手情不自禁地愛撫

  「不要!」她劇烈地顫抖,連聲音也如截斷的音階片片段段,但另一只手卻在車廂中摸索著

  「你要的。」蜜汁已滲出底褲,表示她已準備好接受他。

  陡地,一塊霑著奶油的蛋糕,就這麼塗在那張熾烈而俊絕的臉上。

  金皓天當下一怔,所有的熱情瞬間冷卻。

  他不疾不徐地拭掉臉上那塊可笑的東西,怒已上心頭。

  「對--不起,可是,我--說過我不要」她一臉委屈,在狹小的空間中迅速整裝,狼狽中還帶著那麼點無助,但這卻融化了他凍結的心。

  她是第一個拒絕他求愛的女人!

  霍地,他覺得自己成了小醜!

  但他似乎沒有想像中的討厭小醜這個角色。

  「我也有不對。」他伸手準備幫助她。

  她卻驚恐的往後縮。

  他輕喟了聲,逕自說道。「我很高興今夜我的兄弟為我選的人是你。至於下半場的不愉快,希望你忘了它。憑良心說,我喜歡你的按摩、你的薰香油。」還有她的笑容與嬌羞。但這話他沒說出口。

  「謝謝。」她終於整裝完畢,一撮落下的髮絲卻讓她看起來更加性感。

  「梳一下頭吧,否則你一走出去,別人會以為你剛才和我歡愛了好幾回。」他意有所指地調笑道。

  「啊--」她倉皇地摸著髮髻。

  「我會讓司機等你梳好頭再停車。」他優雅地笑道,彷彿先前不曾發生任何事似地。

  其實,他的心早因剛才的親密接觸,而對她有更多的渴求。只是驕傲如他,放不下身段求好。

  水漾情隨便梳了兩下,就將長髮盤了上去。

  一旁睇著她梳理的金皓天,心再次被撞擊

  看著她梳發,望著她整理衣衫,彷彿是結縭多年的夫妻,那麼地自然。

  「我要下車了,再見。」她狼狽地落荒而逃。

  他本想喚住她,卻又打住。耙了耙頭髮,無奈地扯了扯嘴角。

  女人這麼多,為什麼是她?

  也許是她美麗,也許是她的拒絕,也或許是她兒到他時慌亂無助的模樣,打動了他的心。

  不管答案是什麼,在這一刻他更加肯定自己想要這個女人!

  看向車窗外,她的身影已不復見,隱隱的失落,悄然爬上他的心頭

  下意識地撫了撫他們先前溫存過的座椅,忽然,有一個東西刺了他一下。

  什麼東西?

  他隨手將它拈了起來,透過微弱的車燈看見那是一只耳環。

  是她的!

  這只耳墜子的樣式很簡單,一粒如珍珠大小的琥珀珠子,鑲在K金的垂鏈上,像極了她那雙璀璨動人的晶瞳。

  琥珀真的很適合她。

  他輕輕地揉著珠心,彷彿愛撫著她的耳垂子

  驀地,他笑了,高深莫測地笑了。

  這時,椅背上隱藏型的熒幕被打開,畫面上立即跳出一張邪冶的俊容。

  「金,禮物還可口嗎?」藍渥特調侃道。

  「水,我是該謝謝你,還是詛咒你?」金皓天意味深長地說。

  「怎麼?她沒餵飽你?」據他的消息來源指出,這個女人是他目前的最愛!難道有誤?

  「別把你淫邪的習慣套在我的身上。」他不正面回答。

  「哈!吃到了,對吧?」他不太相信「金」會坐懷不亂。

  「你怎麼知道她的存在?」他有些好奇。

  「有錢能使鬼推磨。」他打馬虎眼。

  太神了吧?連他自己都到前一刻才弄清楚對漾情的感情,他這臭小子哪可能這麼早知道?

  藍渥特見他不信,於是小小地透露,「是"木"告訴我們的。」

  「法亞?」他更覺不可思議。

  「你知道的,這小子最擅察言觀色。」

  「他怎麼不說你該去泌尿科?」他白了藍渥特一眼。這麼風流,不弄出病才怪!

  「金皓天!你再敢說一遍,我會報復哦!」他佯怒反彈。

  「放馬過來。」他氣定神閒地說。

  「你死定了,我們會讓你"夜夜等無人"!」

  「我金皓天天不怕、地不怕,想威脅我,省省吧。」他索性蹺起二郎腿。

  「我代表其他三個兄弟放話,我們沒有威脅你,只是要將你的寶貝--小晴晴藏起來。」話畢,一臉得意。

  「你們若敢動她,小心我弄垮你們公司的股票!」登時,他收回了腿,認真地道。

  「哈--還敢說和小晴晴沒關係?老金,你栽了。竟然為了女人枉顧兄弟情,算你狠!我的任務也達成了,拜了。」咻地一聲,熒幕消失。

  任務達成?什麼意思?

  啊--臭小子!原來是來套他和漾晴的關係!

  他上當了。

  手中的耳環再一次提醒他--漾晴在他心中的份量,已超過他們的兄弟情!

  這點,讓他很震驚,卻不討厭。

  原來,將一個女人放在心上,就是這種滋味。

  將耳環握在掌心中,他兀自低喃。「漾晴,我們是要"再見"的,因為它會是一個很好的藉口。」展開大掌的同時,他的唇角泛著滿足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