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金總裁》6

  「你好,請問水漾情小姐在嗎?」這個聲音與先前的男聲截然不同。

  「我就是。」

  「這裡是金氏集團的人事部,我們接到你的應徵函,想請你明天上午九點到公司面談,不知你可方便?」

  「明天嗎?」真是有效率。

  「是的!」

  「好的。」她的心情突然好轉。這才是她想要的機會!

  「謝謝你,明天見。」對方俐落地掛斷電話。

  她也輕鬆地放下話筒。

  明天,她會以一種「全新」的面貌去會會他!

 ★ ★ ★ ★ ★ ★ ★ ★ ★ ★ ★ ★ ★ ★

  沐浴中,水漾情聽見電話鈴聲響起,於是匆匆關了水龍頭,包了條毛巾衝了出來。

  「喂--」輕喘的聲音還是被對方敏銳地感覺到。

  「你還好嗎?」金皓天的渾厚聲音出其不意地闖了進來。

  「你--怎麼會是你?」她一驚,抓在毛巾上方的手竟然不由地抖著。 

  「你在等別人的電話?」執問的口氣是那麼的天經地義。

  這讓她的心情由驚愕變為激盪。

  她不喜歡他這種霸氣的問話方式!

  「不說話,是表示我猜對了?是不是也有人請你做"專業"的按摩?」專業兩個字說得一語雙關,彷彿她做的是見不得光的事。

  「希望你的成功不是以這種話鋒達成的!」她光火地回敬。

  這番指責令他一時語塞。

  他打電話採只是為了和她商量,她何時可以來為他按摩,但一想到她可能也以那雙柔弱無骨的手,去「安撫」閒雜人等,他就忍不住渾身帶刺。

  這個女人究竟是何方神聖,為什麼總能教他失常?

  「如果你沒有事,我還有事要--」「哈啾」的聲音就在她來不及摀住話筒時,傳入金皓天的耳際。

  沒來由地令他心頭一揪!

  「你感冒了?」這個女人怎麼這麼不會照顧自己。

  「沒有。」她賭氣地拒絕他的關心,卻又打了個噴嚏。

  「小心點。」他的關心就這麼順口溜了出來。但話一出口,他卻是一驚。

  從什麼時候,他開始關心一個人的生死病痛?

  其實他打電話給她不是單純地和她敲時間,更多的因素是他不願意承認的事--

  他想知道她的手傷到底有多嚴重?是他弄傷的嗎?昨夜那一拐,她應該摔得不輕。他知道自己的力道,連男人都招架不住,更別說一個纖瘦的女子。

  而且,她昨天還是完成了她的工作。也就是說,若她當時已經有些微的扭傷,再經過使勁地按摩,手傷應該更嚴重了吧?

  水漾情聽見他這一聲關懷後,滿心的不悅似乎稍微得到平撫,卻也不免小心地抱怨:「昨天受到攻擊,沐浴到一半又匆忙跑出來接電話,外加某人的冷嘲熱諷,不打噴嚏才怪!」鼻子彷彿呼應似地抽抽噎噎。

  「給你五分鐘快去衝個熱水,然後整裝完畢,如果可以的話,再加條大毛毯來接我的電話。」他突然幽默地命令道。

  「不用,我先掛電話,待會兒再--」話未盡就被截斷。

  「我不在乎這幾塊電話費!快去衝澡!」他再下命令。

  「你--」

  「再你下去,我可不敢保證馬上就出現在你面前,抓你去衝澡。」他半真半假地威脅道。

  「老天,你--真是個瘋子。」話落,她放下電話,連跑帶跳地衝進浴室。

  她似乎感染他的好心情,溫熱的水洗得渾身有如著火般。

  他真是個怪人,時冷時熱,本以為對他已經摸得八九分熟,沒想到卻在他多變的作風下,一再推翻之前的認知。

  他這麼一個謎樣的人,宛若一座寶庫,讓她貪婪地想一再地挖掘

  也許是想得太入迷,她這個澡一洗就用掉了十分鐘,再次拾起電話,竟有一刻鐘好怕他已掛了電話。

  「喂,喂,你還在嗎?」一啟唇淨是焦慮。

  「我在。我答應的事,絕不食言。」他沉穩地回答。

  她在乎!在乎他是否還在電話線的那一端,這讓他感到些微的安慰。

  「來一杯咖啡嗎?」她玩笑地學著廣告台詞。

  他笑了,發自內心地笑了。

  他喜歡她的幽默。

  「好,你餵我。」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這一刻他想吻她。

  「你--」她啞然失言。

  「小嘴快閉上,否則會傳染感冒給我。」他逆勢而為地說著。

  如果不這麼講,他怕他會在十分鐘內將自己送到她的面前。

  「你--你太壞了。」她佯怒地反擊。

  「我從沒說過我是好人。我是閻羅!閻羅知道吧?」他刻意彰顯他的壞。

  「你不是!」他是--她的貴人、恩人。她差一點叫出心裡所想的話!

  「謝謝恭維,咱們言歸正傳,我想請你為我按摩,你可願意?」他試探地問道。

  「我--我的手受傷了。」她咬住下唇,不知該如何應對。

  去與不去都是難為!

  「我知道。所以我打電話來。我讓我的私人醫師為你治療,一旦康復後,你再為我工作如何?」他想見她,他的「身體」也需要她的按摩。  

  「這--不太好吧?」她還是猶豫。她只想以精算師的模樣兒他;卻不想以她的美貌去誘惑他。

  她知道,像他們這種人,一旦得到了女人的身體,就會視女人如敝展了。

  她只想有一個愛她的丈夫、一個完整的家;孩子也能在無需擔心被拋棄的生活中長大。

  她要的就這麼多!而他--似乎給不起;她必須承認自己擔不起一夜之歡帶來的傷害。

  「怎麼樣?不用考慮這麼久吧?」他第一次感到恐懼,怕她拒絕自己的提議。

  「讓我想想。至於醫師,我有專門的復健醫師,就不麻煩你了。」她突然冷靜了起來。因為只要想到可能成為未婚媽媽,再大的誘因都會讓她清醒。

  他在心中重重地暗喟了一聲。

  她是第一個會,也敢拒絕他的女人。

  希望這不是她的慾擒故縱之計。

  女人有美麗的,有聰穎智慧的,也有膽大心細的,但卻沒有集上述於一身的美人。她們總是有所求,她應該也不例外。

  「謝謝你。」幽幽的道謝聲,在空氣中形成一股妖詭的氛圍。

  「有什麼好謝?你又沒有賺到錢。」他又回復到那個不為外力所動的冷漠。

  「謝謝你給我的機會與提議。這是一份情,一份人情。」她說得慎重。

  「」那麼重的人情!其實,我也會給同樣有專業工作經驗的人機會,就像傑飛及我公司的所有員工一樣。」他刻意劃開他們之間的關係。

  他的話令水漾情不禁一陣愁悵。

  「哦。」她的喉頭突然好緊。

  原來,她在他的心中,頂多和他的員工同等級!

  唉!情本不惱人,實因自作多情而受困。

  「多保重了。」他連再見也沒說,就將電話掛上。

  他在生氣!

  氣她的不識抬舉,氣她的驕矜,氣她--不順他的意!

  他從沒受過這種氣!

  她卻讓他荒腔走板了兩個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