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1:26:13食曼 豆頁

花蓮兩天兩夜...Part1

2008.8.27(三) 天氣晴...[開頭怪怪的...]

早上五點多...接到電話 坦白說我很想罵人 後來就直接掛斷
可是突然驚醒...我們好像是約六點要出發耶~~~~[我還說不能遲到]
半夢半醒之間衝出去早餐店...卻只看到兩個人= =”

小涼和青蛙搭下一班...因為遲到 要懲罰~~坦白說我也差點遲到

就這樣踏上花蓮的旅程.........但是 我們的自強號也太慢了吧!!

我跟費仔在睡覺的時候 該死的小孩一直在那邊玩左一拳阿右一拳...OOXX
終於到了花蓮火車站~~~~~~~~~~~~~~~~~~~~~~~

租了四部機車...松鼠一個人騎一台...我們沒有排擠他喔!!!

一路騎到民宿[羊兒煙囪]放了行李 還有跟楊媽媽拿了兆豐門票

就這樣又一路騎到兆豐農場..........坐到屁股都快爛了!!

我的安全帽一直狂飛...還被李木取笑我的姿勢ˋˊ

呼呼~~~~~~~~~~~~~~~~~~~~~~~~~~~~~~太陽好大好大好大

呂忠辛苦了= =你需要載一個大胖子...

在兆豐租了三台不知名的車和一台腳踏車
= =可是 費仔妳也太會挑了...挑到一台超難騎的車車

我們就這樣一路上都在那邊尬車...那台小綠綠也太不聽話了

哈哈...費仔有眼光!!!!!!!!我們都不用去健身房健身了...上坡好累

有多累...看青蛙的表情就知道了!!

還在那邊餵了小牛...那些牛也不知道餓了多久

看到奶瓶就狂流口水和吹泡泡外加調情= =”...嚇死我們了 小孩不能看

大家在那邊吃了奶酪還有冰淇淋...

外加李木精心挑選的芭樂 好甜喔!!!而且是免費的耶~~~~~~~~~~

也餵了一群不聽話的鴿子...果然是農場
閒晃閒晃到下午 聽李木在那邊唬爛

永遠在那邊到轉= =也不知道他在倒轉啥...一直在回馬槍

猛推薦他的人工皮給青蛙...我快笑死了

哈哈~~~~~~人工皮 哈哈~~~~~~~~~~~快脫下你的面具
也不知道是誰提的意見...要我們每個人模仿雕像的姿勢拍照

費仔很慶幸的躲過第一關

後來被我們逼著要去塞獅子的頭 我們才肯回家 哈哈~

費仔好可愛 一直在那邊用頭撞獅子= =+
逛完兆豐農場後...騎車騎到累死人

還蠻漂亮的耶~很歐洲!很農場~

之後我們就騎到東華大學~

他們學校也太大了吧!!也好漂亮~~~~~~~

一堆狗尾草....

但是我們沒有逛整個校園...
因為會累死...................................

好希望有天銘傳可以變成那樣

好大好漂亮~不用每天爬樓梯

救命阿~~~~~~~~~我想轉學!!
逛完後就回民宿休息

在出發前往南濱夜市...但是太小了

沒啥好逛的...我們又轉換地點

騎到市區吃東西

吃了蚵仔煎...等 好多

回民宿前還去7-11補貨 補了一堆乾糧和酒

我可愛的啤酒綠茶~~~~~~~~~

大家都不喜歡你~我偏要試試看
坦白說 啤酒綠茶真的很難喝....好臭!!!!!!!好像豆腐乳的味道

我們都說...那是綠茶和啤酒失敗的結合= =才勉強加在一起推出的

中間也有打牌 只是呂忠跟費仔也打太久了吧!!哈哈 還有我...

你們決鬥的時間長達半個小時 松鼠都睡死了!!!

小涼和李木等著不耐煩都在旁邊頒獎起來了.....哀~~~~~~~~~






待續~

上一篇:電腦快回來

下一篇:花蓮照片

天才ㄚ煎 2008-09-03 10:38:44

阿波波~~
那棟好像公主小妹的那棟喔~~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耶~可是那邊真的很漂亮... 2008-09-03 12: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