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7:48:32食曼 豆頁

電腦快回來

我受不了了~~~~~~~~~~~~~~~~~~

救命阿...........我可愛的電腦

你什麼時候要歸回我阿

我昨天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到電腦公司備份我的資料

整整的在那邊罰站了一個多小時...

唉~勉強用我媽龜速的電腦 但什麼東西都沒有 喇叭也不能用

救命阿~~~~~~雖然這樣很悠閒

因為只要一上線 就一堆事情等著我....可是...

就不要等電腦好 登入MSN後

一堆離線= = 一堆事情等著我

救命救命救命救命阿~~~~~~~~~~~

照片那些要等一陣子 我才會傳上去...

哎呀押~ 茶會要到了耶!! 只是我們美宣到底要幹麻阿....ˊˋ

從花蓮回來後...每天都很累...睡覺睡覺還是睡覺

我可愛的電腦阿 你快回來快回來~~~~~

我需要你~~~~~~~~~~~~~~~~~~~~~~~~~幫助我完成我的工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