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2:28:14食曼 豆頁

頭頂上一堆烏雲

登登

今天在上管理課的時候 隱約發現對面的教室

有著一件熟悉的衣服.............................






























是誰把我的考試萬歲穿走了辣ˋˊ

還是男生穿走的 我的阿信......烏烏

我怎麼買什麼都會撞衫啊~

我的眼光有這麼大眾嗎?

= =”我很時尚耶[你吃屁股辣!!自己說自己誇]





還有我的鱷魚牌鞋子破洞了

難怪我覺得腳底板涼涼的

原來是鱷魚想要回歸到水裡了

= ="我的鞋子‧‧‧

真的要買新的了














今天下了公車走在路上

我只不過低著頭走路

就有個婦人騎著機車過來說

”小姐走路都不會看路的喔!!”[兇!#ˋˊ]

我只不過低著頭走路

我真的有妨礙到妳的前進嗎.......= =+




看完腳的時候

我又看地板走路

結果有個閃亮的牌子把我叫醒

前面有台車正在要轉彎[好像是賓士吧]!!

我差點被撞到

= =”

這告訴我們


【走路不能看地板!!!!!!!!!!!!!!!!!!】
1因為會被路人 機車騎士噹
2你撞到高級車你賠不起
3生命最重要 地板不重要

上一篇:哇~哇!~哇!

下一篇: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