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0:57:39食曼 豆頁

哇~哇!~哇!

我終於見識到選課的可怕了

整間教室一直在狂叫

選到的就很HIGH~狂叫”我選到了”

沒選到的頭頂上就一堆烏雲........ˊˋ就是我

選課有沒有這麼刺激啊!!!!!

= =為什麼我的電腦 這麼得不聽話

跑好慢...............無敵的龜速

後來逼不得已就用嚴涵的電腦

但是 要選的都滿了~"已滿班""已滿班"[天ㄚ]

有沒有這麼倒楣ㄚ 烏雲快退散

結果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選了什麼

一直亂輸入號碼 

~"~結果 我選到的是

社保 個經 桌球

我的羽球~我的最愛 你離我而去了

通識也沒搶到........有沒有這麼可憐啊!!

算了 選到的我都還可以接受

我會默默的接受的................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