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2:04:14食曼 豆頁

恐怖的體檢=口=

今天去學校體檢
因為咩早上也有課
而且時間一樣
所以就一起去了
但是............[到底是誰要上課~"~]
約8點半 竟然遲到
害我在那邊吃早餐吃的超趕的
結果眼睜睜的看著908飛逝而過
吃到一半
咩突然說
咩:[要體檢的人 還喝飲料]
聽到這 我整個傻眼 忘記今天要體檢
想說算了 反正也沒叫我們禁食 哈哈
然後咩就在那邊翻她的包包
[找悠遊卡...哀]結果都找不到
[真的是她的作風= =]
所以就借了一百元給她
[心痛阿ˊˋ開玩笑的...]
後來就坐上908 還有點小塞車
沒想到捷運還蠻多人的耶
[一堆人都在看Upaper]
[好懷念捷運站的報紙喔~想當初衝刺班都很早到...為了"爽報"]
[= =發現每天去衝刺班的動力就是爽報]
咩在圓山站下車 留下我一個人[明明只多一站...]
下車之後就跟瑾小姐約在出口 一起去學校體檢
一路上 瑾小姐就一直跟我說她很緊張[因為要抽血.口.]
害我明明不緊張都變成緊張了~"~[我比較害怕尿液檢查...]
------------------------爬了10幾分鐘的樓梯 終於抵達逸仙堂
繳了500元 拿了一張尿液檢驗紙和收據
護士就叫我們去廁所 想也知道要幹麻...
幸好不是像小學要一瓶 只是一張紙[還好..我可沒這麼多尿尿阿= =]
發現很尷尬 拿著用過的檢驗紙 到處晃[要去下一站檢查別項]
哈哈 我長高而且有變瘦= =也沒瘦到哪去
[感覺很像是闖關大冒險 一關一關跑..]
一路上有很多個..........太多了
終於到達恐怖的那項"抽血"
瑾小姐很緊張 硬推我先 所以乖乖的被迫坐在椅子上ˊˋ
等了超久 護士死都不給我抽 [因為她在忙...= =]
[你知道坐的越久就越緊張...]
終於到我了...跟我想像的針頭差很多
幸好不是松鼠說的那樣粗ˊˋ
一下下就抽好了...下一個就是瑾小姐
我就在旁邊等 等了有點久
我就去後面的休息區休息
一直聽到後面有一群女生
一直說血又冒出來了阿[一直處於尖叫狀態= =害我也緊張了]
遠處就看到瑾小姐被護士扶到旁邊
後面就有一群男的 大聲說出事了[七嘴八舌]
[結果昏倒的不是我= =竟然是她]
過了一會終於比較好了[嚇死我ˊˋ]
看到瑾小姐嘴唇發白
聽說她剛剛抽的時候 血上不來
然後就什麼黑黑的[臉吧]
應該是不吃早餐的後果吧[為了體重輕一點= =]
還有瑾小姐一路上都是處於緊張狀態
休息一下後就往下一站出發了[好顯好顯阿ˊ口ˋ]
[聽說我抽血抽超快的]
[瑾小姐說我的血是用衝的= =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可能太興奮 血所以用衝的ˊˋ]
照完X光之後 就結束了所有體檢
終於結束了[好恐怖...]

結論是小朋友 記得要乖乖吃早餐喔!!

上一篇:暑假即將結束

下一篇:窒息的壓迫感

2007-09-19 21:20:44

= =你是說給我心酸的嗎

好人 2007-09-19 21:19:46

500!?
我們只要350ㄟ@@
驗尿很尷尬
有人佔著茅坑拉不出屎= =
...應該是尿XD

2007-09-14 00:29:49

我體檢過了

幫忙抽血的人技術好爛

我好像有點問題= =+

真希望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