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0:27:00食曼 豆頁

精神支柱

祈禱 在另一端
屬於我的精神支柱
能夠平安無事
我願意用我的生命
換取她的健康
我不想再次經歷痛苦的時刻
那種被奪取的感覺
那種感覺沒辦法平撫

快樂的時刻降臨時
卻又要同時接受惡耗
我不知道該喜該悲

我告訴我自己
我要堅強
每當我這樣說 
每當我這樣想
我的淚水已經潰堤了
我的心已經徹底的瓦解

在課堂上 只要想起她現在的樣子
我就真的再也止不住
我真的很不想再次經歷

我願意 我願意
願意用我的一切換取她的健康

上天 祢可以不要這麼殘忍嗎
上天 祢真的聽到我的心聲嗎
上天 該處罰的人是我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嚐到心痛的感覺
現在我 真的好累
心的疲乏 精神的打擊
已經填滿整個沒有靈魂的空殼

我真的願意 老天祢聽到了嗎?
不要這麼的殘忍 奪走我最後的支柱

上一篇:最後一天

下一篇:敵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