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3:17:38食曼 豆頁

最後一天

今天是開學前的最後一天
也是暑假的最後一天
也是高中最後一天能玩樂的時間

=     =不過今天要補習
但是昨天跟小涼到處亂晃
從西門町晃到公館晃到台大然後又到板橋

整個就是沒目的的旅程
也在公館的OUTLET買了一個包包

再西門看的時候要690
公館賣490
我只喜歡它裡面的內袋
<雖然還是有點貴,但很好背也很可愛>

走在台大˙˙˙一定要記得袋防蚊液
=    =因為還蠻多蚊子的

還有記得要騎腳踏車˙˙˙要不走到酸死了!!
在台大晃了晃 吃了他們的冰棒
然後看到紅蘿蔔土司→80 果不愧是高材生~"~
只看到婆婆媽媽一直拿˙˙˙

今天早上起來只能用腳酸來形容

------------------------------

今天去亂X剪頭髮 結果我發現那個洗頭妹
真的很不會洗頭 水一直跑到耳朵裡
可是還是不好意思跟她講

結果等了超久 才有設計師來剪
<早就知道說我趕時間>

結果那個女設計師就問你要剪怎樣˙˙
我就說換一下髮型
她就很直言的說你頭髮怎麼這麼直
然後又說你不想燙頭髮嗎
我說我想 
她就問 沒錢嗎
<是真的沒錢=  =>
然後現場瞬間冷掉
她就說 不要覺得我冒犯你
我覺得燙捲 會讓臉看起來比較小
˙˙˙˙˙講了一堆

<心想 明明桌上就有一張 "身為亂X設計師不可不知道的事"
 其中一點 不能讓顧客覺得有推銷的感覺>
<心想 這就是推銷吧!!我真的很想拿起那張紙!!>

臉大臉肥是我不得不承認的事情
只是˙˙˙˙˙˙˙˙˙˙˙˙˙˙˙˙
看在你是女設計師上,就放過你!!= =+

發現剪完瀏海的長度還不跟之前差不多
長的很~"~ 這樣寫東西 頭髮都會掉下來
然後眼鏡上就一堆頭髮的掃痕

有剪沒剪還不是差不多˙˙˙
你是故意的吧!!讓我不到幾天又到你家報到

=   =幹麻一堆人叫我去燙捲
看不慣我的大餅臉嗎?
還是你們都在忌妒我的直髮<白吃 自以為>
動不動就說我有離子燙 然後又說我死不承認
~"~哀 忌妒我吧!!哈哈~不要不承認

等我有錢 有心情 有時間 在去燙~
如果燙了 又有人說 怎麼那麼"蒼老" <台語>


---------------------------------
今天是結束高中前兩年混的時間點了!!

明天我就是真正的高三生
我要和東大特訓班的人一樣
努力~~~~努力~~~~~

他們做得到 我應該也可以 大家都可以
只是用心的問題˙˙˙
明天他們就要決勝負了~
東大到底屬於誰呢?


屬於我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