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19:50:35食曼 豆頁

〝 傘 〞﹏ 之 三

溜出餐廳之後 騎著摩托車 
到超商 買了一些東西 就回家了
我 生活就是如此 無趣
看著手機上的時間 晚上11點33分
今天的我 並沒有特別注意 那把傘
看著電視 拿著遙控器 轉阿轉
沒什麼節目 照慣例 我又吃了
超商的御飯糰 喝了杯牛奶 就睡了
隔天
鐘聲再次響起 我 今天遲到了
急急忙忙的 衝入 考場裡
但 運氣很背的我 錯失了
只看到 監考老師 用著 
嚴厲又想責罵的臉 朝著我
我 也只能 乖乖的 離開
我 只能說 超背的
唉 嘆了口氣 就在想騎車時
突然發現 摩托車上 有封信和禮物
並沒有屬名 我想 應該是惡作劇吧
我還是把信和禮物 放入包包內
哈哈 應該是有人暗戀我吧 心想
但 衰的事發生了 摩托車 無法啟動
我能說什麼 臉上頓時 出現無數條線
朋友 朝著停車場 走來 看著我
那種尷尬到不能尷尬的臉 就開始虧我
我只能說 一群人的虧法 真厲害
幸好 他們並沒發現 我包包裡的『東西』
再次嘆口氣 今天無敵背 可惡
拋開 剛剛的衰運 到公園裡散步
依然坐在 我最愛的鞦韆上 打開包包
眼睛 不斷凝視著 那份特別的『東西』
我 小心翼翼的 拿出 深怕是炸彈
拆開了 那封信 信裡
果真 寫了一般人都會寫的 告白
感動嗎 小小的感動 接著 拆開
那個深藍色包裝的禮物 外面 還有 緞帶
慢慢 拆開它 裡面是個 秘密
呵 我在賣關子嗎 我不這麼認為
只覺得 有份溫馨又感動 的感覺
看著 公園裡的 小孩在沙子裡 玩的
很盡興 看著 一對對的情侶 擁抱
讓單身的我 看了非常眼紅
至於 可以當我爺爺奶奶 的老人家
則一如往常的 做一些 看是 
沒什麼意義的運動 緩慢的動作 真適合他們
公園裡的大鐘 顯示著 下午2點56分
自己盪著鞦韆 盪的好高好高
突然 飄下毛毛雨 父母帶著孩子 匆忙的離開
我不介意 這場雨 只覺得 很快就停了吧
當這麼想時 毛毛雨 就變成 滂沱大雨
來不急 發動摩托車 只能一個人 躲在
溜滑梯底下 這場雨 下了好久好久
雨停了 天空還是灰色的 我 就是懶的帶傘
被淋成落湯雞的我 衝回家換衣服
眼睛 盯著那把傘 不自覺 又想對它說
一些罵它的話 鄰居 經過時 都用著 
『特殊的』眼光 我這時才發覺 只能冷笑了事
獨自聽著音樂 再次看著 那封信 告白信
不斷的傻笑 喝著水 接著 蠢的事發生了
傻笑的結果 果真被嗆到 
想著那封信 難以入眠 看著那禮物 不斷傻笑
我真的 失眠了 
翌日
頂著兩個大黑眼圈 穿上鞋 不經意的 帶走
藍色的傘 就上課去了
今天 被班導 叫到辦公室
說 "你在搞什麼飛機,這是什麼成績"
我不斷低著頭 他說的話 我都當作 耳邊風
他又說"你那是,什麼態度,氣死我了"
我懶的理他 罵了1小時 終於 放我走
回到班上 才打開門 就有人衝過來
"嘿,老師說啥ㄚ"
"老師真關心你阿,說教1小時ㄝ~"
˙˙˙˙˙˙
ㄧ堆白目 七嘴八舌的 假關心我
讓我不屑繼續 上課
我默默的注視 牆角的那個 我特別在意的人
對我 笑了笑 就繼續寫筆記
我 一股暖暖的感覺 湧上來
臉 突然脹紅
她 就是 我欣賞的女生
有股特別 的魅力 吸引著無數著蒼蠅
我 就是其中一隻 但 不是蒼蠅
而是蜜蜂 我才沒那麼 噁心 是隻蒼蠅
自從 某天被甩了 之後 
就沒再交過 任何的女朋友
心裡 突然想著 該不會
昨天 那封信 就是她寫的吧
ㄧ個人陶醉在戀愛 的情緒中
一定有人想說 位啥 不去追她
我 害羞 而且 並不常聊天
放學的天空 又飄著雨 但
反常的我 竟然把那把衰傘 帶來了
收拾完東西 就下樓梯了
忽然 看到 她 正在與一位男生
在吵架 站在樓梯上 看到她
有種心痛 但 又想保護她 的感覺
她 哭了 那男生 吵完之後
就走了 我想 應該是分手吧
看到她那副模樣 就衝下樓梯 她 看到我
就想跑走 但 我攔住她了 
我 第一次向她 開口 說 我們去散散心吧 
她 起初 拒絕了
但是 我跟她半開玩笑 著說 你如果拒絕了
我可能會˙˙˙ 她笑了
我撐著那把傘 陪著她 散心
一路上 我盡量說一些 屬於我的蠢事 給她
也夾雜著 一些冷到不行的 冷笑話
她心情 慢慢回轉了 怕她餓著 
但 我又要打工 我對她說 
去我打工地方 吃飯吧 雖然我很不願意
她看著 我 接著說 好吧
因為 我捨不得離開她  
店長 看到她 又白目的衝過去
接著 發生了 ˙˙˙˙˙˙



⊙﹏⊙台長感想 >>>終於趕完第三集,但是˙˙˙寫的好無趣喔
        我會加油的 !!不能放棄~
        忙著重補修的事情,真怕!!修不過~"~
    請大家多多體諒喔!!也請大家,多多介紹給別人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