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09:25:53食曼 豆頁

⊙_⊙﹏\發 燒

>>>>今天不貼圖_因為˙˙˙

今天是溫書假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的早起= ="大概已經習慣上學時間了!

想知道幾點ㄇ?→6點

嚇到了沒_平常5:30就要起床

哈哈_剛剛躺在床上

突然覺得身體發燙,可是我想說

下禮拜要ㄑ花蓮玩,這時候生病

太˙˙˙˙˙˙了!而且明天要考數學+三民

數學一 一a我已經打算

>>>上下學期一起重補修<<<

不要說我沒志氣

而是˙˙˙˙˙˙

倒數3天就要分班了!

該不會˙˙˙˙˙˙˙˙˙大家都在偷用功

還是他們都ㄑ上課了!!

各位大大_不好意思啊!_搶打主星:街角的女孩

目前還在趕工中_~"~因為我的劇情太肥皂劇了!

所以˙˙˙˙˙˙˙˙我還在訂定角色中!!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充實的暑假!!>>>而我= =+要ㄑ重補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