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17:24:52長瀨櫻

今天日本MS有TOKIO喔

TOKIO北鼻們的新單曲終於到手拉

這次是在發行當日晚上就到手了

真是開心呢

最近兩次都是再發行當日或前一天就拿到了

真的是效率變好囉

新單曲封面很讚呢

拿情書的 拿玫瑰花的 都好帥喔

最近因為天氣熱 我都會帶北鼻們的大團扇出去

看到新單曲封面那麼帥的北鼻們

我有點想拿這封面的照片去做一支團扇呢

誰知到哪裡有賣材料或是有幫人家做團扇的啊?

還有啊

我星期天跟我媽去西門町

去到獅子林那棟大樓 巧遇我阿姨和舅媽去挑選喜宴的服裝

我媽順便陪了挑選

我自己亂逛 結果看到兩間在傑尼斯周邊的

有一間小小的 只有一個小女生在顧店 現場擺設很簡單

沒有客人 只有他一個人看著DVD

另外一間就很大喔 店員是兩個女生  看他貨很多

也很多人去提貨

我大概觀察一下 現場有的東西 最老的從嵐開始

所以 TOKIO KinKi Kids和V6的都看不到

讓我有點難過.....

小間的那個小女生 我甚至覺得 他好像不認識TOKIO勒

我就無聊去問一下啊  可以代購嗎

她們說去日本剛好有演唱會的話 就可以

西門町應該有不少的周邊店可以去走走

這樣我想起 之前有一間也在獅子林還是哪棟商業大樓裡面的

突然想起 我為了周邊而被騙的錢........心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