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8 23:27:01長瀨櫻

看到好多寶貝的東西 真的是開心啊 哈哈

今天 終於好好的把我電腦的周邊環境給整理好了

算是小部分的大掃除

清了很多東西

因為讀了二專 又多了一些課本出來

那些課本要怎麼處理 我媽說直接拿去回收

雖然是買二手的 但也是很新啊

有些還是買全新的耶

想把他再轉買拉 有興趣的人 可以跟我連絡

很久沒整理東西了

結果發現 TOKIO北鼻們的東西真的好多喔

好多寶貝喔 好開心喔

但因為有些東西真的很久沒碰了

有張之前日本報紙的專訪報導

一張五人的專訪 一張長瀨北鼻的專訪

那是之前有貼在牆上的 但是後來我加重新粉刷後 就沒貼了

收在箱子裡面 結果 有小動物的味道喔......

五人專訪的那張因為有護貝 我拿去水沖一沖就诶是了

但北鼻那張.......沒護貝...........所以就........忍痛割愛了........>"<

我媽一邊在旁邊鼓譟 那麼髒了又臭了 你還要喔

我邊丟邊唸~那麼帥 那麼帥  心在哭泣拉......

在我媽的逼迫下 整理掉不少很帥的剪報................>"<

不過 整理一下也好 現在很整齊 我媽也買了新櫃子 可以好好放東西

恩恩~北鼻們有新家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