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23:15:26長瀨櫻

TOKIO有新單曲發行囉

這幾天要來說都忘記了

今天日本有TOKIO的新單曲發行耶

新單曲~遥か

我在上個月底看到的 就訂購了

但因為那時候要畢業考 都沒空來說

本來想說 今天是端午節 台灣放假日

那我的單曲CD可能會停在海關那裡

大概要到星期五才會到囉

而且啊 每次經驗都是發行的第二天才拿到手

沒想到 晚上我同事敲我說 我有包裹來了

還聽說昨晚就來了喔

哇~這次這麼準時喔

本來想跑出去拿的拉 

但是 這樣出去拿回來  被我媽看到一定會被碎碎唸

唉~只好忍耐到明天拉

上星期五 TOKIO北鼻們也有上日本的MS喔

因為只聽到那一次 印象不是很深刻

明天拿回來 一定要給他聽個爽

上星期六 我朋友去微風的紀伊國屋 

幫我買了一本有長瀨北鼻封面的男性日雜

北鼻很帥喔

看他下面簡介時  有看到說 七月有日劇要上檔的樣子喔

恩~等等去查看一下

然後 今年的24小時的節目 又輪到TOKIO北鼻們來主持囉

耶~好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