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3:58:28長瀨櫻

夏天的新日劇還真多勒 不過都還不錯看喔!!

今天下午 一口氣給他看了三部日劇的第一集
分別是 花樣少年少女 父女七日變和偵探學園Q
從三點多一直看到快六點
後~看那麼多 真的是會頭昏昏耶
第一部看花樣
堀北真希還蠻可愛的喔
斗真真的越來越帥 演的不錯
小栗旬有點酷過頭了吧
剛剛看小美說的 學校經營方式 好像傑尼斯喔
還有賣週邊勒~哈哈
不過 更驚訝的是 看到松田聖子演校長
還有 白色巨塔裡面 那個很洋剛的律師上川隆也
竟然跑來演個同性戀的保健室老師...
基本上 是還不錯看拉
我家小孩下午有一起看
可能是受了台灣版的影響太深 竟然一直問我 誰是汪大東 誰是泉...
哇勒~傻眼
第二部看父女七日變
我覺得一開始有點小悶說
後面就真的還蠻有趣的
第一次看舘ひろし先生演戲 覺得他演的還不錯 內心戲還蠻厲害的
最好笑的地方就是 兩個人為了變回來 竟然笨到想從階梯上滾下去
還有舘先生演個女生樣 真的是越看越好笑
這部真的還不錯
第三部是偵探學園Q
裡面有要潤拉 真的很帥
神木隆之介真的差很多耶
他演的不錯
劇情也不錯
只是 不是很喜歡那個志田小朋友 覺得他演的還好
這部也不錯看拉
今天小美還跟我推薦 向牛牛許願這部戲 裡面有玉山鐵二喔
哈哈~我愛玉山 也喜歡要潤拉
因為他們都很帥 還有玉木宏
第一次一口氣看這麼多 而且還是當期的
還蠻過癮的 哈哈 雖然頭昏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