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0:38:47美雪~Miyuki

[佐櫻]訂婚前遇記 第五章

現在我,春野 櫻的旁邊有一個很燦爛的太陽(被我稱為太陽二號),太陽二號的光輝燦爛到我睜不開我的眼睛,我想真正的太陽都不夠太陽二號燦爛!實在太燦爛了!Orz…… 為甚麼我會與上這些怪人呢?我相信沒有人會再與到一名大過18歲的男人不過有著小孩子的性格的怪人呢!世界真是奇妙,這些怪人都可以到這個世上,真是 Nothing Is Impossible!

與到他不是問題,最大的問題就是我要跟他訂婚耶!!!(胡思亂想中)跟一名有著小孩子的性格的人訂婚,過不久後就結婚,結婚後就生下小孩子;如果我有一名孩子,那麼我不就要做雙倍工作呢!要照顧一名小孩子及一名「大」孩子(即是鼬)!我暈倒了!真希望這是一場惡夢!!!

嗚嗚嗚,真不明白為什麼我會那麼苦命!!!神啊!救救我!

我不要發生這些事情!實在……實在太恐怖了!我要想辦法離開這裡!!!

「春乃小姐,你不用開心到要用自已的手不停搔自已的頭。你看看,你的髮型好像跟貞子一樣!哈哈哈!!! 」鼬一邊指著我說一邊按著自已的肚子笑。

我「親愛」的鼬,你究竟明不明白我在做什麼?如果不是你強迫我上車,我就不會不停地搔我的頭來想辦法逃走啦!而且你還笑我的髮型像貞子,還給我「哈」了三聲。哈哈哈,看來你們這些大少爺應該從未見識過本小姐的「怪拳」!我這一拳已經足以令你半個月都下不到床!鼬,你給我接招吧!

我閉著眼睛,盡可能把所有力氣集中在我拳頭。當我認為力量足夠,就用力地把我的拳頭揮霍到鼬的身上,想像到鼬見到我要用「怪拳」來打他的表情,真不禁想笑出來。啊!我不停想像接下來的結果,竟然沒有聽到鼬的慘叫聲,真是可惜呢!下不為例(櫻自已跟自已說)!但是,為什麼鼬的臉那麼軟的?難道男人的臉還比女人的臉還要軟?而且還是鼬臉呢!為什麼上天爺對我們女人那麼刻薄?把女人想要的基因全都傳給男人!難道你想他們成為貞子嗎?(神: 喂,喂......你先看清楚吧……)那不如把我們的性別給對調,那麼這世界就公平得多了!

「咦!春乃小姐,為什麼你還不下車?我們已經到達目的地了!」一把聲音突然傳入我的耳朵內。這把帶有小朋友的脆稚的聲音,是……是……是鼬!為什麼他還可以活生生地站在車外說話的?!他現在應該處於就快斷氣的狀態!

我望望我拳頭所打的位置,竟然是車子內的真皮沙發!!!而且我還打了一個跟我拳頭一樣大的洞在沙發!O咀ing!!! 他何時下車的?為什麼我聽不到的?

「哇!想不到春乃小姐的力氣那麼大!只是不小心絆到而已,竟然可以打到真皮沙發一個洞子!真厲害!」鼬竟然沒有因為我的所作所為而生氣,反而帶著一臉好奇心的樣子來看我用「怪力」打破的洞。現在覺得他那麼小孩子都有我的好處呢!

鼬不停地研究我用「怪力」的洞,已經完全忘記了我的存在及帶我來的目的。過了很久,鼬的管家才叫醒他:「鼬少爺,富嶽老爺和美琴夫人在客廳等著您們,希望鼬少爺和春乃小姐可以盡快去到會面。」

這時,鼬才回神,他突然站起來,整理他的西裝,接著就彬彬有禮地伸出他的手放在我的面前:「春乃小姐,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們要盡快去見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如果你不解意的話,可不可以賞面跟我一起走?」

我被他的行為嚇壞了,那麼小孩子氣的人這時竟然變得那麼Gentlemen(紳士)!看來我要對他刮目相看!從剛剛的說話中,看得出他蠻有誠意的,那就「免為其難」答應他吧。

「既然鼬少爺您那麼有誠意地邀請我,我當然不敢拒絕。」說完後,我就把我的(右)玉手繞在鼬的左臂,然後就向大宅的方向走過去。我邊走,就一邊想著我一會兒見到鼬的父母親的時候該怎樣稱呼他們。不過到現時為止,我都不知道鼬的姓氏是什麼。難道見到鼬的父母親的時候,應該稱呼他們為「鼬的媽媽爸爸」?抑或是「未來的老爺和奶奶」?或者是……

「叫他們『宇知波叔叔和姨姨』就可以了。」鼬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就悄悄地在我的耳邊說,弄到我的耳朵都變紅了!沒想到鼬都有他迷人的一面呢!

咦……他剛剛好像說叫我叫他的爸爸媽媽做「宇智波叔叔和姨姨」嗎?那即是鼬姓宇智波啦!宇智波 鼬……他們的姓氏不就是跟佐助一樣嗎?如果說鼬跟佐助是兄弟,怎樣看都不太像呢!佐助是一名大帥哥,成熟穩重,是女人眼中的「白馬王子」;而鼬是小孩子思想的大男人,雖然高大但給人的感覺是不可靠的。單單用剛才的性格來比較,根本就沒有人會相信他們是兄弟!可能只是他們的姓氏相同而已,應該有很多人都姓宇智波的……春野 櫻啊,春野櫻,不要胡思亂想啊!現在只要保持淑女的態度去見鼬的父母親就可以啦!

不過在去見鼬的父母親的途中,我還是胡思亂想中。因為我喜歡的是佐助,並不是鼬。如果得知佐助跟鼬是有血緣關系的話,我只可以說我很倒霉,跟鼬訂婚而不是佐助。雖然不知道佐助會不會接受我,但是都讓我有一個機會跟他說出我對他的感情。就算被他狠狠地拒絕,我亦不會介意。

後來,我們終於到了一個很大的門口前面,那戶門口真是大得嚇人!竟然足足有2層樓高,而且在門身上,有著很精致的雕刻,看來應該是相當有名的雕刻師來雕的。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雕刻師的名字應該叫做祭。單知道雕刻師的名稱,就知道這道門價值不非呢!在為我和鼬開門的時候,竟然要10個人來推門!流汗ing……既然要那麼麻煩,不如買一個比較小的門不是更好嗎?

終於把門推開了,突然一把嚇死人的「女高音」冷不勝防地傳入我的耳朵:「鼬少爺及春乃小姐駕到!」「她」的聲音差點把我嚇到暈倒,如果不是鼬扶著我的話,我相信已經有人正在call救護車,送我去急症室了!

我左望望,右看看,都是見到清一色的男僕,完全沒有一名女僕在這房間。難道我有耳疾?沒可能,我見到鼬都就快冷死了,難道我連我的眼睛也有問題嗎?

正當我在想這一個疑團的時候,不知道鼬是不是有讀心術,又為我解開心中的疑惑:「剛剛那名男高音正站在門口的旁邊。」

「男高音」?應該是「女高音」吧。我望向問口,的確是有一名男僕站在那裡,而男僕剛巧望我這邊的方向,他看到我正在望著他,他就笑著「說」:「鼬少爺,春乃小姐,請慢走。」

我再次被這「男高音」嚇到差點吐白泡,而其他的男僕都狠狠地盯著我,不停向我發射「威脅」電波,好像叫我不要再做一些動作來令到「天下第一男高音」「說話」,不然就會把我當場宰掉!嗚嗚嗚……很冤枉啊!人家只是好奇心比較強而已!

在進見富嶽叔叔及美琴姨姨的時候(鼬後來把他們的名字都告訴了給我聽,而且之前也聽到鼬的管家說出他們的名字),我完全給他們的外貌嚇壞了,富嶽叔叔的臉上雖然略帶嚴肅,但是眼神卻是非常溫柔,完全不知道哪一個才是他的真面目(可能他是雙重性格!) ;而美琴姨姨的美貌真是美得令人呆若目雞,她的樣子完全看不出有40歲(又是鼬告訴給我聽美琴姨姨的歲數,好像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的母親的歲數),單靠她的樣子來看,她好像跟我的年齡相仿!只要富嶽叔叔跟美琴姨姨倆走到街上,想必一定有很多人會認為他們是師生戀……

當我正在看得富嶽叔叔跟美琴姨姨看得入神,鼬乾咳了兩聲,才把我帶回現實!

我們安頓好後,我們就開始談話。我看得出他們對我的淑女態度非常滿意,已經給他們一個很好的印象。在跟他們談話的時候,不停談到我的日常生活,興趣等。真不知道他們問這些問題來做什麼!真想談話快點結束!

過了不知多久,「男高音」的「歌聲」突然在我的耳邊徘徊,把桌上的四人即時帶到去北極!他一邊歡迎來到散發出金光的兩位,一邊大聲地「說」:「佐助少爺跟櫻小姐駕到!」


小雪之言:
隔了那麼久,
我終於打完這篇”訂婚前遇記”啦!
很開心啊!(慶祝ing)

在這裡深深向各位致歉,
因為我隔也那麼久才上載一篇文章,
真的對等待已久的大大們不好意思。
希望你們見諒!

在這一篇文章,
我進行了大幅度的編輯,
因為我認為之前我打得太草率了,
而且小玥又給我一些意見,
所以又增添或delte了一些情節,
不過對本新的內容多沒有大的轉變,
只是增加了字數而已......

這一篇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開頭,
小櫻不小心打到沙發的那一幕!
我認為那一幕最好笑,
不知大大們覺得如何呢?

那麼我的「廢言」就到此為止吧!
希望大大們不要看霸王文啊!
那麼我們下一次再見吧!(下一次見面應該是在”兒時玩伴”第三章吧!真期待!^^)

P.S:在此跟大大們說,
如果明天我趕不及上載”兒時玩伴”第三章的話,
那麼就不好意思了,
要大大等到9月1日,
因為小雪會在8月16日出發到外地旅行!
一去就要去2星期!
恐怕要等到九月才會上載新的文章!
真的不好意思。
看來我明天要加油啦!^^
小魂 2008-08-19 17:05:01

大大你寫得實在好看!
我好崇拜!!

版主回應
我寫得很好看?!
謝謝大大您的稱讚!
很感動阿!(流淚)
我會繼續努力的!
2008-08-31 23:24:38
芽芽 2008-08-19 13:47:57

不錯不錯

我期待下集噢 :)

版主回應
好像是第一次見到大大你呢!
稱呼你做小芽可以吧?

謝謝小芽的稱讚,
小雪會繼續努力的!=)
2008-08-31 23:23:35
夜月 2008-08-18 11:33:02

嗯嗯~
大大寫ㄉ真是太好ㄌ~
對ㄌ
可以...跟大大要圖ㄇ? ////
小月真是太喜歡這張圖ㄉ說~
謝謝大大~...

版主回應
嘻嘻嘻,
是嗎?
真的很感動阿!

小月想要這幅圖圖?
其實沒有關係的,
如果小月喜歡的話你就拿吧!
因為這圖圖我都是在網上找到的,
所以如果想要圖圖的話,
以後不用再問我啦!
喜歡的就拿吧!
2008-08-31 23: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