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6:33:15美雪~Miyuki

[佐櫻]訂婚前遇記 第四章

「春野小姐,請你跟我訂婚吧!不要跟那名失敗者在一起!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的!」我帥氣的佐助正對我,漂亮大方的春野 櫻說。

「佐助,我都想跟你的,不過在我爸爸的強迫之下,我一定要跟他訂婚。」我很難堪地跟他說。我真的很想跟佐助在一起的!

「春野小姐,既然你那麼難堪,不如我們私奔吧!我們可以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佐助帶有感情地說。

「佐助……」

「春野小姐……」

很感動唷!可以和佐助在一起!自從上次見到他以後就對他一見鍾情。他為人細心,又紳士,態度又好,輪廓清晰,五官端正,而且看他背景也不錯(作:你怎麼知道啊?!汗...= =)。這一類人,都就快絕種了!

嘻嘻嘻……現在跟佐助,我覺得很幸福呢,令我笑不合攏……

「這個傻丫頭,暈倒了還可以笑得那麼開心!真是令我甘拜下風!」一個很熟悉的聲意傳入我的耳朵。是誰說我的壞話?

突然間,吼叫如老虎的聲音叫道:「喂!你快點跟我醒來!!!」他沒叫完,就已經把我嚇到坐了起來。

……坐了起來???為什麼是坐了起來,而不是跳了起來呢?我明明是站著的。

咦……這牆是櫻色的,不就是我房間的顏色嗎?我望望我的周圍,這裏的所有物品都是我的,這裏是我的房間來的!為什麼我在我的房間呢?我不是和佐助在一起的嗎?

「傻丫頭,你終於醒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又再次傳入我的耳朵。這聲音不就是……

「老頭子!!!為什麼你會在這裏的?」我驚訝地問。我一年才見老頭子幾次,而且他現在在做一個很大的生意!他根本就不可能會在這裏的!是不是我眼花了?!@.@或者是黑衣人偽裝他?

「為什麼我不可以在這裏?這裏也是我的家耶!」老頭子笑眯眯地說。

這……這的確是老頭子的專用笑容,一般人是做不到的。

「好點了沒?你在Angel House暈倒這是嚇死我啦!幸好有一名好心人把你抬回家,不然你現在可能睡在街頭!」

什麼?我在Angel House中暈倒了?為什麼我什麼記憶也沒有的?我那時候好像是跟佐助吃晚餐的......難道是佐助送我回來的嗎?

「老頭子,那麼你知不知道誰送我回來啊?」我焦急地問。我想知道是不是佐助送我回來的!

「那麼我就不知道啦,不過手下們看到那名男子抱著你,就懷疑他打算綁架你,所以就出手打了起來,不過全部都被那名神秘男子打敗了。後來他留下訊息說他只是打算把暈倒的你送回來而已,所以現在我已經派人把他找起來,公開向他道歉。」

老頭子都不知道是誰送我回來……我還以為是佐助呢!

「對囉,春野 櫻小姐,我還有一件事情還沒有向你算賬。」老頭子突然間嚴肅地說。

「呃……算什麼賬啊?難道說我欠你錢嗎?」我害怕地說。看見老頭子這個樣子,令我打哆嗦起來。

「為什麼你不要跟(砰,砰,砰)的繼承人訂婚啊?」當老頭子正想說我要跟誰訂婚的時候,我們家的僕人偏偏在那時候不小心把碟子給打破了!

「喂,你們為什麼那麼吵啊?你們不見我跟我的女兒說話的嗎?」老頭子生氣地罵打破碟子的僕人。

「對不起,老爺。請你原諒我。我會把破的東西給收拾好的」僕人害怕地說。

「算吧,你快點跟我打掃好後跟我退下。」老頭子生氣說。

「是的,老爺。」僕人說完,就趕快把東西收拾。

「喂,老頭子。你說我要跟誰家的人訂婚?我真的不想跟人訂婚,我要跟我喜歡,我愛的人訂婚。我才不要跟素面沒謀的人訂婚!!!」我激動地說。

「什麼?為什麼你不想跟人家訂婚?我都是為了你的未來才會這樣做的!我想你以後的生活可以無憂無慮,開開心心地度過!」

「你認為我跟我不認識的人訂婚,我會開心嗎?你有沒有考慮我的感受?」

「我不管,我已經約了他們明天2:00p.m的時候,在木葉街的『木葉Cafe』等你的。如果我明天不是有事情要做的話,我一定跟你一起去的。我勸你明天不要再逃走啦,你就算逃走多少次,我都一定要你跟他訂婚的。」說完,他就轉頭離開我的房間。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要跟我不喜歡的人訂婚?究竟有沒有顧及我的感受的?可惡的老頭子,為什麼你要那麼固執?

現在,我的視線變得很矇糊,我真的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些什麼。我所認識的人從來都沒有強迫要跟不認識的人訂婚,井野都是跟她喜歡的鹿丸結婚的,天天也是跟她喜歡的寧次結婚的,不過只有我才那麼列外,要跟不喜歡又要不認識的人訂婚。

其實我相信訂婚跟結婚差不多的。同意跟他訂婚,即是說同意跟他結婚,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不過,為了讓人認為身為春野集團的千金的我很幸福,為了我的老頭子,我硬著頭皮我都要這樣做了。


第二天的,我穿著櫻色的裙子,配一條毛茸茸的頸巾就出去了。我家的司機送我到木葉街,我就想到附近的咖啡室—『木葉Cafe』裏等。

我還沒走進去,就有人走過來,問:「請問你是不是春乃小姐?」

「是,我是春野。」我回答(作:「春野」跟「春乃」在日文上,發音是一樣的。所以小櫻誤會了。)。

「春乃小姐,終於找到你啦!」問我的人突然間很開心地說,而我就被他嚇了一跳。

「沒有想到跟我訂婚的女人是那麼漂亮的,我這一生一定會很幸福!」他大聲地說。哇!拜託你小聲一點!所有人都向著我們的方向望過來啊!真是尷尬!

「春乃小姐,不要再站在這裏啦!快點跟我上車吧!」他高興地說,然後他就拖著我的手,向車子的方向跑過去。

我真的沒有想到我要跟那麼天真的男人訂婚!(暈倒了)

當我們上到車,我就問:「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呢?」

「什麼?原來你的爸爸還沒有跟你我的名字?那麼我就保持神秘,不告訴你日後會用的姓氏,不過我就告訴你未來老公的名字吧!你未來老公的名字叫做,當……當……當……當…… 鼬!請多多指教喲!」他笑得很燦爛地說,真是敗給他。

救命啊!難道我真的要跟這個叫做鼬的人訂婚嗎?難道我春野 櫻的命運是這樣嗎?

小雪之言:
小雪終於在生日打完這篇文章了!(我的生日是25/6)
很開心喲!

在這一片文章,
小雪多設了一個角色,
那就是鼬了!!!
不過我好像把他扭曲得太厲害了……
我竟然把他描述得像一個小孩子呢!!!
不過這樣的鼬都挺可愛的!^^

不過小雪的文筆還是不太好,
所以在文章的描述方面都有可能令到你們不明白的。
希望你們原諒。

如果你們有意見的話,
希望你們可以留言給我,
指出我的錯處。
還有不要看霸王文耶!>.<
夜凝 2008-07-06 09:21:17

小櫻真的會跟鼬訂婚嗎0.0??
還是最後會跟佐助私奔逆
期待下一集

版主回應
不知道呢!(嘻嘻嘻)
應該吧!

現在小雪努力打的啦!
相信過不久我就會把它貼上來,
敬請你們耐心等待。
2008-07-07 15:39:11
紫冰‧珊 2008-06-27 13:14:34

沙發~~~~~~~~~~
小雪,我回來了~~~~~~~
鼬,是不是帶小櫻去他的家??
很期待下一章呀>////////<

版主回應
小珊回來啦!
小雪很掛念你呢!

哈哈,
小樱是不是去鼬的家就要等下一章啦!
那么快告诉你就不好看啦,
况且我的文笔很差的啦!
告诉你就没有新鲜感!
2008-06-27 21: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