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5:41:20美雪~Miyuki

[佐櫻]兒時玩伴 第二章

「小櫻,你下來啦?快點吃飯吧,你現在一定餓壞了!我今天弄了小櫻你最喜歡的老水雞翼。不用客氣,吃吧!」我的媽媽,春野 紗雪滔滔不絕地說。

「好的,謝謝您啊,紗雪媽媽……」我很恍惚地向我媽媽道謝。

「小櫻……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你的面色不太好……」我的爸爸,春野 拓問。

「不是,只是關於……」我還沒說完,他們倆就已經搶先一步,把我的台詞給搶了。

「愛情!」拓爸爸和紗雪媽媽異口同聲地說。

「是的……」我頓時感到很尷尬,因為我已經和他們商量關於這個問題無數次,可是沒有一次是可以解開我心中對佐助的感情繩結。

「小櫻,為什麼你總是放不下佐助?都已經過了9年了,而且我們都已經失去了聯絡,你們根本就沒可能再見面的!」紗雪媽媽安慰我說。

「是啊,小櫻,就算讓你們再次碰到對方,可能你們擦肩而過你們都不知道,畢竟你們的樣貌都改變了很多!」

「不過紗雪媽媽,拓爸爸,我不相信我跟佐助沒有緣份,畢竟我們都認識對方,而且我又這麼喜歡他,沒可能連愛神都不給我一個機會來讓我見到他!」

「小櫻,有時候你不可以這樣的,你有緣認識到佐助不過沒有份跟他一起,這樣才是世界啊,小櫻,我們想得到的東西,不是想要就可以擁有,我們要看天意、命運,命運注定你們一起就會一起;它注定你們不在一起就是不在一起,小櫻,你要勇敢面對將來!」紗雪媽媽對我說這一番很有意義的說話,不過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放不下他!

我一邊想,一邊哭,拓爸爸見狀,立即叫:「來人!快把紙巾遞上來!」一眨眼間,紙巾就在拓爸爸的手。拿到之後,就遞給我「小櫻,不要哭,你可以重新開始新的感情的!你上一次不是帶了一名男生來的嗎?沒記錯好像就昇,我覺得那個對你很好喔!」拓爸爸笑著對我說。

「拓爸爸,我知道昇很疼我,不過我就是不知道他哪裡比高成差!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只有佐助一個!我就是不知道啊!我心裡只有佐助,那麼你叫我怎樣開始新的感情,紗雪媽媽,拓爸爸?」

「小櫻,你一定做到的,因為你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女兒來的,我相信你一定做到的!」紗雪媽媽說,她的說的說話給了我很大的勇氣來重新開始一個新的感情。

「對,小櫻,我都想信你做到的!」拓爸爸說。不知何時,我現在的信心簡直達標,我堅信我做到的!

對!我一定做到的!有紗雪媽媽和拓爸爸的支持下,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謝謝您們,紗雪媽媽,拓爸爸……」

「小櫻,不要再哭,把眼淚給擦掉,不然會變醜的!」拓爸爸開玩笑地笑著說。

「你不要胡說!本小姐的臉子永遠都那麼漂亮。本小姐的樣貌可以說是整個日本最漂亮的小姐,哭、大叫的情緒都不可能影響到本小姐的樣貌的!你最好閉上你的烏鴉嘴,不然會遭到天譴,包括我的fans都會懲罰你的!」我恢復平時我跟拓爸爸開玩笑的時候,咒罵我親愛的拓爸爸。

「我們的女兒終於回來了!真是謝謝老天爺!感謝你把我們的寶貝女兒帶回來!我們每天一定會為你送上貢品的!」紗雪媽媽和拓爸爸見我恢復平時的我,因為我為了感情,弄到自已好像自閉一樣,回到家就一直鎖著自已,嚇到他們差點要帶我去看醫生,怪不得感動到要每天送貢品給老天爺,我汗……

不過現在,我,春野 櫻,在這裡跟大家說,我不會再變成為了佐助已差點嚇到我父母以為我得到自閉症已想帶我去看醫生的春野 櫻!從這一個時候,這一個分鐘,這一分秒向大家正式宣報,我要重新一個新的感情!
(悄悄話) 2010-07-23 16: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