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18:07:28美雪~Miyuki

[佐櫻]兒時玩伴 第一章

從那個承諾到現在,已經過了9年。我9年內都收不到任何關於你的消息,而且埋藏在我心裡的感覺從來都沒有減過,反而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一天比一天多。可能你現在想起會覺得很幼稚,把它當作小孩子的遊戲,不過我是很認真地對待我跟你之間的關係,不是小孩子的遊戲,是真正的戀情,佐助。你哪時回來?難道你不理會你7歲時候所發的誓嗎?佐助你快點回來吧!我等你等到好……

「小櫻……小櫻……小櫻……小櫻!」

「哈?!甚麼?」

「小櫻,你有沒有在聽啊?我在跟你約會!究竟你這個星期六閒不閒?」我的男朋友,內宮 昇說。

「……不閒……」我斷然地拒絕。

「甚麼?!」

「我說我這個星期六不閒……」

「小櫻,你有沒有發覺我們最近很疏落,又沒有打電話給對方,究竟發生甚麼事?」

「昇,沒有事……」

「為甚麼你總是不肯把你的事告訴諸我?那麼作為你的男朋友的我有甚麼用處?」

「昇,我這個星期六真的不閒呢!」

「那麼你那天要做甚麼事情令到你那麼不閒?」

「……」我啞口無言,因為沒有料到他會這樣問我。

「你看!你現在分明在躲避我。為甚麼,小櫻?你知道我很喜歡你的!」

「昇,我知道你很喜歡我,不過你還是比不上我現在喜歡的人。我有社團要參加,我先告辭。」我說完,就像火箭一樣的速度離開了課室。

對不起,昇。雖然我真的很想從你開始新的感情,但是我就是不知道你哪裡不夠佐助吸引,不夠佐助溫柔,不夠佐助那樣照顧我!我真的不知道,請你原諒我。我不跟你約會,是想你快點忘記我,記著我對你的態度!漸漸對我的感情冷淡,找另外一個比我更好的女孩!做得你女朋友的女孩一定會感受到無比的幸福,是我不懂得珍惜你,不過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我無法愛上你!對不起,昇,對不起……

「我回來啦!」我回到家,大叫。

「咦,你回來啦,小櫻?為甚麼今天那麼早?」我的媽媽,春野 花問我。

「今天不想去社團,乾脆早點回來休息。」說完,轉我的身問我的僕人,同時是我的好朋友,西澤 夏紗「夏紗,吃得晚餐了沒?我的肚子很餓!」

「小櫻小姐,很快就可以吃的!小女及其他人差不多把晚餐弄好。」

「好,謝謝你。請你在晚餐前從我的房間叫我出來吃,我可能會洗澡洗到忘記了時間。」我不好意思說,因為我都已經16歲了,我還是要人叫我落樓吃飯!

「是的,大概甚麼時間?」

「你們弄好晚餐之後。」

「好的,小櫻小姐。」

回到自已的房間,把門鎖上,然後進入洗澡房洗澡。我把水嚨頭給開掉,把整個身子浸在水中,佐助的形象不停在我的腦袋裡出現,雖然想起的佐助只有7歲,不過又幻想一下現在的佐助怎麼樣,嘻,他現在一定帥呆了,迷到不少外國女生,而且當中一個是他的女朋友……

「小櫻小姐!」我嚇一了跳,在我想佐助的時候既然夠膽打破本小姐對他的幻想,真是罪無可怒!

「小櫻小姐,晚餐已經準備好了!」哦,原來是夏紗……我當然不會罵夏紗,你們放心。

「哦是的!等等。」

我趕快把衣服穿上身,就立刻跑到下樓吃飯。
微風 2008-05-29 23:22:12

噗...這小櫻有點可愛哦!

大大的文筆很不錯呢!
請繼續加油,那我也要先告辭了XD(打飛)

版主回應
謝謝呢!
我會努力的!
2008-06-05 19:00:33
紫冰‧珊 2008-04-12 23:23:57

佐助你要快點回來,不要讓櫻苦苦地等你!!!
小雪快更文吧~~~~~~~~~~~~
我想知下一篇佐助會不會回來!!!

版主回應
哈哈,
當然會更文啦!
我現在就更!
2008-04-19 15: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