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0:31:14Sakura

平凡過每一天


昨天老公回家順便帶小孩去復興國小參加兒童學習營,我也樂得輕鬆,先去找鄰居聊天,她還給我兩排的補血膠囊說我的氣色太差,所以要調整體質.....回家後就將已經堆積多年的冰箱塵垢清除乾淨,原來拖延的事終究還是要親手將它清乾淨。

歲末年終也該準備大掃除了,覺得自己似乎漸漸走出陰霾,心裡愈來愈清新如白雲,我知道一切都過去,即使將來還是會遇到阻礙和挫折感,我想,會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會用包容來處理它,最重要的是希望未來的身體能健康和平安,小朋友能在知識與生活繼續成長。

今天本來想趁風和日麗帶小朋友出門曬太陽,只是老二感冒需要在家好好休息,所以就乖乖在家打電腦和做家事,很多事隨著時間慢慢的沖淡,也該好好計劃2008年度計劃表,盡量簡單是我今後要追求的目標!

上一篇:你能瞭解嗎

下一篇:Marry Chris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