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1:24:18╭☆Sakura

老了我

回憶著已經不在的過去 果然老了 (我媽) 那反覆反覆片段 抱歉我真的沒印象 應該吧 她真的對我很好 對 只是我沒印象... 小孩子果然白目 (當年的我) 幼稚園畢業典禮 我上台演講 (其實是背書霸了) 證明我小時後記憶力不錯好 現在越來越笨 以後就是少年癡呆........唉= = 真對不起明月 我幼稚園可是囂張的呢 會演講唷~~~~~ 所以 小時後笨不是笨 小時候會背書不是會背書 kao........=    = 當時 那件白色小禮服 衣服還在照片還在 她買的 更久之前 睡覺被老師挖起來 就這麼莫名的說要我去演講 (拒絕還不行咧) 跟一個男的一起 他是誰我忘了 內容好像是跟環保有關的 ........畢業典禮講啥環保啊?? (我現在才想到這個問題) 而且幼稚園耶!! 想也知道是背出來的 (每個人都囂張過...) 而且男女對念 真不曉得在對什麼鬼東西... 沒什麼印象 不會怯場(因為小孩子比較白目) 沒有忘詞 念(背)完了... 掌聲響起 好空虛 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 拍幾張照 然後..............................年代久遠,已不可考 回憶著已經不在的過去 果然老了 (我) 那反覆反覆片段 抱歉我真的沒印象 應該吧 我以前記憶力真的很好 對 只是我沒印象... 小孩子果然酷 (當年的我)

上一篇:c

下一篇:愛x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