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23:46:41宇智波 冥燁

鼬櫻 半熟戀人 【終章】之二(非常甜版)

【我也愛你呦】
【終章】之二(非常甜版)

宇智波鼬失憶後,春野櫻一直義務照顧著他。

她希望他能記起來。

她所希望的生活在他失憶的時候來臨。

嘛......每天陪他看星星,看月亮,每天煮飯煮菜給他吃,偶爾跟他講講以前的事,偶爾噓寒問暖一下等等之類之類的......

總之就是......

非常平凡的幸福,正是她所期望的、渴望的、希望的,她戀眷這種生活,像戀眷糖果一般。

「我以前是妳的什麼人?」他總是這樣對她問道。

她也總是這樣子回答他:「愛人啊......」

兩年了啊......

兩年了,兩年了他還沒有恢復記憶,她不累啊,無怨無悔,死心塌地的照顧這他。

吶,就算他一輩子都沒有恢復記憶,她也會照顧他、愛他一輩子。

有一天,他突然從背後抱住她,説:「吶,我恢復記憶了。」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吶,我愛你。」

「我也愛你呦。」

【我也愛你呦】完
【終章】之二(非常甜版)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