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20:00:44宇智波 冥燁

鼬櫻 半熟戀人 【終章】之一 (淡甜版)

【最熟悉的陌生人】

【終章】之一 (淡甜版)

 

  春野櫻的心情糟糕到無以復加。

 

  因為他們倆即使因為父母撮合還是無法在一起,最終......

 

  他們還是分手了。

 

  井野對她說:「嘛...其實沒有那麼糟糕咩。」

 

  春野櫻對山中井野翻了個白眼心想:

 

  對嘛對嘛,反正妳跟宇智波佐助恩愛的很咧。

 

  雛田也跟她講:「小、小櫻,再找一個人代替他就好啦~」

 

  春野櫻也對日向雛田翻了個白眼心想:

 

  是吼是吼,反正妳跟漩渦鳴人那傢伙一天到晚那麼的閃光。

 

  手鞠也跟她碎碎唸:「忘了他就好了嘛,那種爛人!」

 

  春野櫻還是以對沙瀑手鞠翻了個白眼為終心想:

 

  妳們都跟自己的男友很恩愛嘛!!!!!!

 

  「夠了!」她說道,以便制止這些麻黃吱吱喳喳的叫,「董事長派我去奧地利談公事。」

 

  「對吼。」

 

  「所以不要再吵我了,明天就要離開了。」

 

  「喔......」眾麻雀突然安靜下來讓春野櫻有些不習慣。

 

  「妳們回家去吧。」

 

  所有人都走了以後,只剩她自己一個人在家,徹夜未眠。

 

  後天,她已經到了奧地利。

 

  兩年後她也把公事談完了。

 

  她以為是委託人的人跟她講道:「讓妳見見真正的委託人吧。」

 

  有人走了進來......

 

  「妳好,我是宇智波鼬。」

 

  他對她伸出了手。

 

  她握住那隻手說道:「你好,我是春野櫻。」

 

  還有,你好啊,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完

【終章】之一 (淡甜版)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