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0 13:09:00尚未設定

雙城故事X

親愛的,

  臨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我整理著散落在床沿的衣物與瓶瓶罐罐,
  正在考慮著要不要帶著工作一起出發,
  即使明天早上還有一個會議。

  因為要見到你,所以我的心裡正在唱著一首輕快而又愉悅的歌,
  會議的進度也有效率許多。

  心裡有越多幸福的甜蜜,便越發引起一種悲觀的不安全感,痛苦總是悄悄地伴隨著快樂而來,
  得到越多的快樂,相對地便感受到更多的傷痛。

  你大概要笑我太過於悲觀吧!

  上一段戀情給了我太多快樂,
  同樣地,在結束之後,讓我花了數倍的力氣,才從深淵中逃脫。
  雖然我珍惜著你所給我的,
  偶爾在面對你的時候,仍然會略顯遲疑。

  明天看見我的時候,請給我一個擁抱,
  讓我緊緊握住你溫厚的手,給我一生的勇氣,
  即使與你走過再多風雨,說什麼也不會放棄。

  只因為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