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1:05:09Rosa Yu★[瑤]

看火影電影_‵

pic:圖有點給他小= =+

  啦啦,話說我昨天(這是補記啦ˇ)去了美麗華看電影˙ˇ˙
還買了預售票喔 可是預售票旁邊的鳴人被收走了(怒)算了,沒關係XDD只要不是佐助就好啦=ˇ=




  
  這次的內容也很不錯呢,不過說鳴人會死也是瞎掰的啦!主角死了那接下來不就不用玩了?!!這次打鬥方面超精采!只是櫻櫻不夠出色(搖頭),小李真的是很給他可愛呢=ˇ=




  我絕得阿,那個紫苑長的很像第二部電影的特姆遜呢= =+該說是哪裏像?嗯嗯……頭髮、眼睛=ˇ=頭髮的話是紫苑的頭髮較淡、然後阿特(?)的眼睛是紅色(我記得後來變別的顏色了嘛?!!)喝呵呵呵 。




  這次最該死的就是那一群小孩,真不知道明明就保護級為什麼還有一群不想活的小孩?!!拜託,她們笑點超低的= =也不知道在笑啥= =電影還沒開始就一直嘰哩呱啦的吵吵吵ˋˊ氣爆了我!




  不過還好之後是滿安靜的啦。下次看最好不要讓我再看到那些死小孩!




  之後我想看死亡筆記本的呢=ˇ=話說今天松山健一會來噢=ˇ=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