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5:26:05Rosa Yu★[瑤]

大娘我全家出遊_‵

pic:花蓮林田山的…廁所樓梯=ˇ=


為期三天的旅遊,大娘我和娘家(?)一起坐火車去玩!
去的時候是坐火車,這次沒開車呢,所以好無聊= =+因為風景都不好看哀!坐的讓我這老骨頭都快散了=3=

我們是到瑞芳坐火車,超x的,我和瑤爸一起坐計程車,結果等車的時候有很多車都不給坐,氣死我了!

在坐火車的路上,我只好看小說打發打發時間囉!哈哈,還好我有帶!



pic:鐵路鐵路XDD

本來有拍一隻很肥很肥的貓(長的有點像阿秋呢),結果被瑤媽給刪了= =


噢噢,後來我們到光復去吃冰(腦袋秀斗一家子,冬天還吃冰=ˇ=),還看到一隻超好笑的米格魯呢,它趴在領冰處的下方,你知道他在幹嘛嗎?在睡覺耶!本來是好好坐著發呆,結果眼睛慢慢閉上,然後頭就一直往下點、點、點!超級好笑的。結果那張照片也被瑤媽給刪掉了= =



pic:富里的花海(是吃完那邊好吃的便當去看的)

富里的花海,還滿漂亮的呢XDD


pic:路上的油菜花景~很漂亮呢XDD

油菜花很漂亮是沒錯,可是拍完都會發現自己的褲子上面有顏色= =+

pic:這就是所謂的初鹿!

瑤家真的很厲害呢
跟別人租車馬上飆到台東(其實是大娘講的啦)
pic:這是荷蘭噢=ˇ=
開玩笑 明明就是去花蓮怎麼可能是荷蘭?!
這是小木屋啦 俗稱荷蘭村(?)

還有去泡湯呢= = 可是不好玩 超冷的啦ˊˇˋ
pic:這是可愛(?)的太空球

超好玩的呢 不過裡面都沒空氣= =+
果真是「太空」球阿!裡面那是誰?不跟你說!
反正不會是我!

超級好玩 但頭腦會秀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