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5:23:46sakanaimmune

傷心的愛情故事




今天
聽了好傷心好傷心的愛情故事
這樣的不圓滿
讓我決定
尊重你的選擇
不再讓你為難......
-------------------------------------------
他...總是在固定的時間  在固定的地點出現
今天
並不是第一次跟他交談
一切從"好可愛..."   "要為好可愛付出代價" 開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開始會習慣性的在回到住的地方前
到你家窗口去看看
從你拒絕我開始
就算有到你家樓下
我也都會忍住不打電話給你
因為
我知道
從你開始說出傷人的話
一切就該結束了...

我喜歡你
喜歡你深愛你家學妹的表情
喜歡你疼愛她的一切行為
喜歡你所有的一切...


從今天開始
我不會再為難你了
因為
這不是愛情...

身為龍子的他
有個高中的女兒和國中的兒子
曾經的五子登科
至今僅存一子

可他對於前妻的背叛
至今卻還是會稱她為老婆...
我想他是愛她的

放手成全
成全...就算成全了也不完美的他們...

二專電子
南人
至今

十年前的背叛
讓他對於第三者保持不予致評的態度
他對生活的認真
我有感覺到
我也知道了
當第三者會讓對方有多傷...

所以
我決定成全你的決定...
真心的給予你們
我的祝福
願你們能永遠幸福......

-------------------------------------------

今天
聊了很多
從不久的未來
和他的過去

結婚證書並不能保證什麼
能夠讓愛情繼續下去的
只有兩個人都有想要繼續一起走下去的心...

不想回頭的背叛
我想一定有她的理由

傷只要出現了
就會留下傷疤的
這一點
古今皆同

希望他能在不久的未來找到屬於他的幸福
希望這一次能走得圓滿些

睏到爆
早上八點要醒來
好像有難度
=.=aaa

上一篇:戒牛排

下一篇:尊重你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