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22:45:50sakanaimmune

戒牛排

 

你曾經說過

你要戒牛排

我回你...我可不可以不要只當你的牛排而已...

------------------------------

不過

今天

我很確定的知道了你的心

你是下定了決心要戒牛排了

問你   發生什麼事   讓你下這樣大的決心   戒牛排??

你說   就良心發現吧..........

-----------------------------

你果然是個好男人

就像之前問你的

如果外遇了

你最終也是會回到家庭的...

你實現了你的說法

這樣也好

---------------------------

不過        還是得說       謝謝你的

謝謝你這些日子的幫忙   以及    精神上的支持

謝謝你給的所有回憶

謝謝你讓我知道   原來愛情可以很單純很單純的只靠感情,溝通以及分享生活中的一切來維持

謝謝你讓我知道   原來好男人終究還是會回到家庭的

----------------------------

不過

這裡

我不想放棄

因為

這裡是我唯一可以記錄對你的思念的地方

一個你給的名字

一個你不知道的位置

一個我偷偷建起來    用來收藏你的好與不好的回憶   的地方

一個沒有男主人的家.

---------------------------

雖然

也曾經想告訴你

有這個地方

不過

還是沒能說出口

也來不及說出口

我就已經out了

 

這樣也好.........

--------------------------------

我想

你幫忙我建起來的另外一個家

我會想辦法去維持的

那裡

沒有辦法記錄太多

因為

不想被找到

千萬分之一的可能都不要被找到

不想好不容易建起來的家

又被毀了...

----------------------------

重點是   除了你傷人的話之外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真的很 開 心

謝謝你

 ----------------------------

我說...我不介意被藏在台面下   就算這樣也不行嗎?

你沒有回應

我想

我得認真的來調整我的心態了

我好想回到 只要 能看到你 能聽到你的聲音 能看到你在線上

就覺得好開心的日子

不過

這都是奢求了吧!!

 

你已經快把我戒掉了

我該對我自己的選擇

負責的

 

給予你們   我最大的祝福

希望你們   能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

我不哭

希望有一天能找到像你這愛著她   這樣愛我的人出現

我會認真守護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人出現在我身邊

能專心的只愛著我一個人

能包容我的任性

能彼此溝通

能互相扶持

能分享彼此的生活

能一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