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00:52:02sakanaimmune

Button全力幫車隊找買主

Button全力幫車隊找買主

【 RacingNet Arthur 】

英國車手Jenson Button表示儘管Honda說撤就撤,讓他目前處於失業狀態,但是他也沒有興趣轉換跑道或前往其他車隊效力,他只想繼續留在車隊,直到一切結束為止。「在某種層面來說,誰知道答案以及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Button說:「但是我很高興留在我此刻所在的地方。」


「我的想法是如果這支車隊能在2009年存活,將會非常強勁。」Button說:「我卻信在F1比賽還有其他的選擇,但是非常有限,因為現在已經太遲了,那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在此刻我全部心力集中在與車隊一起試著找尋某位買主,這是我在2009年最佳的選擇。」Button說:「我寧可不要離開一年,因為我認為那會很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