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13:36:34sakanaimmune

情侶慶生酒駕1死 生日變忌日

情侶慶生酒駕1死 生日變忌日

更新日期:2008/12/09 17:01

酒駕又傳意外!9日凌晨1點左右,宜蘭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情侶疑似為了慶祝生日,多喝了幾杯,沒想到出了車禍,而整起意外造成1死1傷的慘劇。

車禍現場慘不忍睹,這輛白色休旅車車體結構全毀,四處都是車身殘骸,當時衝撞的力道之大,甚至撞破了路旁的紅磚牆,磚塊碎了一地,整輛休旅車打橫飛向鐵軌,看起來怵目驚心。

凌晨一點多,宜蘭市新生路和環市東路口,一對情侶疑似因為酒駕,導致車禍,車上還留有寫著生日快樂的空酒瓶,讓人驚心歡樂的聚會竟變成悲劇。

這場悲劇更讓人心酸的是男子被送到醫院急救時,碰上的值班醫師,就是他親妹妹,雖然妹妹努力想要挽回哥哥的命,但仍然無力回天,讓人更難過。

----------------------------------------

酒駕

讓我想起來

這次出車禍

在醫院急診室醒來時

有警察來幫我測酒精濃度

我說 我又沒喝酒

他說 這是例行公事

測了 當然是沒有

 

那天

如果有測出

我想

就不是這樣簡單簽完和解書就完美解決的事情了......

 

好傷心

就跟未婚妻被海浪捲走一樣

讓人感到傷心

這和未婚妻被海浪捲走不一樣

這是可以避免的悲劇

可以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