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00:15:24sakanaimmune

Honda將在Barcelona測試Di Grassi

Honda將在Barcelona測試Di Grassi

【 RacingNet Arthur 】

Honda車隊正積極尋覓新車手加入2009年車手陣容,除了GP2亞軍Bruno Senna即將在西班牙Catalunya賽道參與測試之外,Honda也邀請另一位車手Lucas di Grassi前來測試,這位年輕巴西車手贏得今年GP2年度季軍。


Lucas Di Grassi表示:「我很興奮有機會在Barcelona與Honda Racing F1車隊一起測試,並且期盼能向車隊證明我自己。我想說的是感謝ING Renault F1車隊的全力支持,允許我有這個機會來進一步幫助我的職業生涯。未來的兩個星期對我的發展將非常重要,我將花費大量的時間待在Honda Racing F1車隊總部,在測試之前先與工程師們對話,並且盡可能在測試之前學習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