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3:40:03sakanaimmune

Alonso:Ferrari是史上最強的團隊!

Alonso:Ferrari是史上最強的團隊!

【 OMyCar 編輯:Jet 】

回顧一年前的上海站,所有的焦點全部集中在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身上,因為他在比賽期間公開對媒體表示McLaren老闆Ron Dennis並未給他一個世界冠軍該有的待遇;今年,大家關注的卻是Lewis Hamilton與Felipe Massa的王座角逐戰,Fernando Alonso成了配角。

剛結束的上海戰役,Fernando Alonso實現了他在賽前宣告的將會協助Ferrari的承諾,在第4名的位置上成功掩護紅軍攔阻後方進犯的McLaren車手Heikki Kovalainen,對此結果西班牙小子深感滿意:『現在我們在總積分第四位的位置,最終站只要正常表現就完成目標了。』,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

人們總會聯想到去年的事情,而他也對McLaren車隊侃侃而談他的看法:『我跟Lewis Hamilton都想取得勝利,身為車手這很正常,我認為是McLaren沒有處理好的關係,我從三歲開始玩Karting到現在跟每個車隊都處得很好,除了McLaren之外。』,Fernando Alonso繼續補充:『別忘記McLaren曾經跟Senna、Prost、Kimi以及Montoya都搞不好,由此你可以理解問題出在車隊而不是車手。』

此外Fernando Alonso終於承認他想加盟紅軍的想法,『Ferrari是F1運動史上最強的隊伍,我承認我想要駕駛Ferrari賽車出賽,那將留名青史!』,他對記者如此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