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04:51:55Loin

兩年的詛咒

在我的感情世界裡 總是無法破除兩年的詛咒

沒有一段感情是交往超過兩年的

 

以前愛玩 對於愛我的人 總是如此傷害她們

至於現在 我的年紀也不小了

想收起愛玩的心認真對待感情

但一切卻已來不及

 

這是我的報應?

如果是 究竟何時 才會讓我遇到真正適合我的人?

如果是 究竟何時 才會讓我遇到破解兩年詛咒的人?

 

曾經因為不懂得珍惜 而傷害了我最愛的人

曾經因為愛玩 而失去了我最愛的人

本以為 她 是我最後一個

但心裡所想的 卻敵不過事實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 感情的世界裡

容不下後悔這兩個字.......

上一篇:忘不了

下一篇: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