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05:42:42Loin

忘不了

這陣子 我常常問我自己

我究竟在執著什麼?

 

每當有了她的消息 

她的身影 又在我心中深深地烙下了深刻的痕跡

 

一直回想著與她的回憶

一直聽著屬於她的歌

一直看著她的照片

一直睡不好

 

我知道妳是為了我好

希望我不要再麻痺我自己

希望我刪了屬於她的回憶

 

但是我真的忘不了她

不麻痺我自己 我會很痛苦

 

我一直找不到 能讓我快樂的泉源

我一直找不到 能讓我忘了她的理由

我一直執著在與她的回憶中

 

從來都不知道 失去一個人 是這麼痛苦

這次 讓我深深的體會

讓我深深的忘不了這種痛

上一篇:依戀著妳

下一篇:兩年的詛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