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4 12:53:28天下無二道

道法自然3-3

                自然非自然是名自然,自然是道的產物,不同的道產生不同的產物,自然也隨之變遷不一。道定天下,天下不知不覺則成自然,自然改變天地萬物,自然之源頭是真道,因不知自然之道,故以自然概括之統稱。

                自然何因成自然七千前地球還處於間冰期最後的解凍期,換言之,七千年來至二十一世紀的自然與七千年前的自然不同,二十一世紀至二十六世紀的自然也不同,二十六世紀後自然也不同,不同於道也。故,自然會隨道而變,是故,道是自然的推手。

                 自然是道的產物,常人勿將所視之景象是為自然,自然背後的道是道定天下的執行者,非主宰者。真正主宰者是發,發是發定天下的主宰主控者。真理主宰真道主使,真理下令真道執行七千年前至二十一世紀是太平年平安日,是因溫和中庸氣候二十一世紀至二十六世紀是災戰疾的極端天下,是因極端氣候二十六世紀後約一萬三千年是冥伏間冰期的冰河世界。上述自然景象是隨道而改變,改變自然是道的執行,而道的執行是地球所發出的指令,指令是地球的智慧與管理管理中心是地球的安全按鈕,按鈕已啟動道即執行。是如地震,震央何處,釋出多少能量,東西大挪移;乾坤大翻然;誠如颱風,低氣壓,高氣壓,滯留鋒之牽引,等皆可使路徑改變誰能導引氣流、波動洋流、擾動氣象、翻動大地?是天?非也!是地球的守護神所指引。如是地球的智慧與管理

              不知道之何因,以自然之道而說控制自然的樞紐,發出自然之道。地震東西大挪移;乾坤大翻然,這是自然現象,自然之象不足以解自然之為,自然之象、自然之為背後必有一股強勁神祕的力量,其力量均來自地球守護神。至於何時發生?發生地點?規模強度?如何運作?皆由核心所發之動能,執行是道,執行中後的現象世人謂自然

  道運運轉至未會,道運正翻轉,由順道轉逆道,由天不逢時,人不逢道,生不逢時;生不逢時,修不逢道,之皆難成道。翻轉正時,天時、道時、生時皆正。故曰:「天正逢時,人正逢道,生正逢時。應天時知天時,識天時知地旨,識地旨知天意,識天意知自然。知自然識其道,知其道識其旨,知其旨兆先機,兆於先知,真理真道也。自然會變,足夠聖慧的您可從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之循矩中跳脫直接進入人法自然。

摯誠邀請 共憂天下因 共解天下靈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