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0 18:06:45天下無二道

再生稟命,稟而執命。

  耶穌說,人人帶罪生,罪何來生甚麼生而創命,死而待命死後的真相是再生稟命,稟而執命,執行償還取付以了道

  生,生不是解脫而是死後的復活重生,復活重生是延續生命的真相,換容換體換名不換魂,改頭換面而復活重生。重生做什麼?重生執也。執也?執,奉還也!取付矣。償還取付,彼此服事。復活重生是延續生命的真相,其真相貫乎古今,通乎陰陽,貫古今而無遺,通陰陽而無漏,承啟轉合而無失,順天承命而無窮,精妙幽深而無錯,陰陽會合而無誤,無縫接軌而縝密絲毫無差,一點無誤,真實無疑呈於前,眼前所見便是,便是既是真相。

                   真理聖子曰︰「古人矣遠去,歷史卻不泯,今之所聚,前世所造今之所造,來世再聚。」如何再相逢相聚死後復活重生,方死即生,奉天承命,繼天立極,須臾復活重生,生命又一章。重生是延續生命的真相,綿貫天權的執行,方死方生,即死即生,放任隨行,去該去的世界,來該來的環境而生萬物,換個身分取個位階,復活於四生六道之中,方有源源不斷芸芸眾生。

                   死是身體的解脫非聖靈的解救,故,死後再來。再來幹嗎?再生稟命!稟什麼命?稟而執命。執什麼命?取付償還服事。終故︰死是生命的解脫非性命的解救;是身體的解脫非聖靈的解救。

                 再生稟命︰人人的命運早已在母親懷孕初始已決一切,面對不同生命,不同機遇,不同處境,一切泰然。…無縫接軌,正獨立運行著,奉天承命,繼天立極。正獨立運行著,歿圓滿而歸,生滿滿而來。

  稟而執命,承受命令,承受什麼命令?為何承受命令?為何接受命令?生滿滿而來,生前行為,死後兌現;生前資產,再生享用。種子重播新生,甚麼種子得甚麼果食;劇本怎麼寫就怎演。善為善權,惡為惡權。善惡之權均再來世處分,今世相逢相聚求償取付,該求得求,是償得還,應取得取,該付得付。    

  前緣前道皆前為,為惡報惡是業障;行功報德是福德,業障是通往地獄之路,福德卻阻礙天堂之門,業障、福德都是天障天障不除皆成天敵,天敵不化皆成宿命,宿命歸命,天命依命,命依遵道,各個皆囚於地球不得歸。

摯誠邀請 共憂天下因 共解天下靈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