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8 14:04:18流星

束縛~

你的要求~
一點一滴地希望我能付出
或許是虧欠
或許是習慣
或許是不捨
盡量地給予,卻遠遠不夠妳期盼的


打罵、發脾氣......
總說我不懂妳想要的
妳呢?妳可知道~
我所需要的,
是對我的好,對我的疼、對我的關心
妳希望我幫妳送東西
妳希望我載妳上課
希望我能多陪妳
希望我能四處帶妳去玩
儘管沒有了那一層面的關心
我試著
然而,一切的一切
似乎如以往般的沒有變化
妳對我的兇,並不會換來我對你的好
別人對我的好,只會換來我對他的更好~
這是好簡單的道理呀~
可惜,你不懂~你不懂得,是吧?!


那是很強烈的對比
是有在想過復不復合~
因為累了,想休憩...
想學那風向的她...
但妳總讓我卻步
對我的限制
對我一切的監視
嚮往天空的飛翔
卻想讓我束縛在這小世界
痛阿~綁的好緊......
兩年、三年過去了
心卻亦然偷偷地流逝
剩下的,只有滿是傷痕的身軀


好累~ 好累~
給我自由,也給妳自己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