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6 17:56:14流星

被遺棄的愛

紅著臉龐,額頭又微微地泛熱
是發燒ㄇ?有點感冒吧~
昨天的話語
你說我好水象
有時帶點BLUE
我說
是因為天空是藍的
海也是藍的
藍藍的一片
我的心
也是藍的


就這麼一瞬間
帶小呆從火車站回宿舍
依舊被妳看到
妳灰心意冷
如同過往說了許多刺寒我的話
其實
只是不懂
感情,可以弄的那麼複雜
你們都說是我自找的
恩~或許吧?!
為什麼一定要有什麼男女朋友呢?
為什麼交往了就不能跟其他人出去玩呢?
為什麼不能自在?
我只想過快樂輕鬆的生活
~~~~~~~~~還真是驗證不簡單
那麼累,大家都說要走
沒有人想JOIN
在覺得一切都是我設的騙局之後



我是個小丑,遊戲人間
讓遊客開心難忘,卻又讓他們落淚難過
遊戲了別人,遊戲了自己
只想化做天使
飛向沒有情愫的天堂..........



折了翼的天使~好痛~好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