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5 15:49:48流星

競爭!&聖誕快樂... :D

原來
在這裡學會的一個大大功能的小小系統
早已傳播在大小公司之間
前陣子還覺得新鮮
如今卻完全沒有競爭優勢
IT的演進與擴散的速度
可怕的難以想像..........


系統
不是競爭優勢
有著競爭優勢的,是你怎麼去應用他


深深的體會 令人動容


暫且拋開這些煩霧
昨夜的聖誕夜 還真是特別
白天作了一件大蠢事 一件蠢到讓學長姐門都認識我 =.="
晚上的交換禮物 挑了一罐『京都念慈庵』當禮物
又成為SPECIAL的人物
嘿嘿,換我抽了.............
ㄜ ㄜ


第一個禮物 一罐空的礦泉水 ~ 還可以再挑
第二個禮物 一條橡皮繩 ~ 學弟,你要當麋鹿 再挑
第三個禮物 一個塑膠袋 ~ 正好把一堆東西都丟進去
第四個禮物 一個有藝術氣息的杯子


總算有正常的東西了 嗚嗚
兩隻麋鹿拖著老公公與三十位研究生
在中山的校園穿梭

『 聖誕快樂!可不可以跟我們拍張照呢?!:) 』

宜,有個美女
想炒熱氣氛的我 直直地邊叫邊衝
『喔喔喔~~~』


就在那一瞬間 我的右腳完全踏在一片落葉上
就在那一瞬間 我像在月球一樣浮起
就在那一瞬間 我感受到了地心引力
就在那一瞬間 墜落的聲音迴盪在這無人的校園中


我趴著 不起
眼睛微微張開 只感受到有個女生在身旁
雙手微微撐起 只感受到有好多隻手伸向我
站起又蹲下 沒有力氣........

最後還是像個活潑的麋鹿把這個遊戲玩完了


只是事後才發現
原來那隕落的一瞬間我昏迷了
看不見那女生是誰
感受不到那女生擔心的雙手拉著我
『你好重,我想拉你起來可是沒辦法...』


『那你怎麼醒來的阿?』
這個問題問的好
我想
是因為我不懂得什麼是昏迷
所以我潛意識地醒來


就像是MIS中的KM所說~
你相信這世界有鬼神,你就可能會感受到
但若你不相信,就算真的看見了,你也不認為那是


很抽象 很神奇
但有些事就是這樣解釋
笛卡兒說:『I believe I see』


Anyway~~~~我過了一個很開心、很難忘的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