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7 00:16:28尚未設定

口是心非

那晚帶著微笑回到你那
你卻連頭也沒回只顧著打著電動
冷戰那那麼多天
你只說了…妳以為那天我會開口要妳留下嗎?
是啊!我是很希望你這麼做
晚上出去吃飯我連話都不想說
回到家我看我的電視你忙著接你的電話
半個小時後兩個小姪走入房間
我也不遺有他她們兩個人呆呆的站在我身旁
接著你拿著一朵玫瑰說了句"生日快樂"
而我卻傻掉了
你弟的女朋友也走了進來
把我帶到客廳
桌上的蛋糕更是讓我驚訝
你弟的女朋友問怎麼幫我過生日啊?
你只回答了:生日有什麼好過的!
從交往到現在那也是你第一次送我花
雖然只有一朵.而且順便是畢業禮物
不過我都不在意…因為我真的好感動
在切蛋糕時你又拿出了一張大卡片
那是我跟你ㄠ了很久的生日禮物
在我知道你不幫我過生日時
我只好跟你撒嬌只要小小的一張卡片就好
生日前我還特意打電話跟你說
記得要買卡片哦
你弟的女朋友還偷偷的跟我說
星期六那晚你為了想怎麼給我驚喜還失眠了
你總是這樣口是心非
明明很關心人家還故做無所謂
這個二十歲的生日真的讓人又氣又感動
不只有你的心意還有那群死黨和朋友的祝福
原來二十歲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