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6 01:36:13尚未設定

記住快樂就好

當朋友問我和你好嗎?
我只能回答就這樣

她們知道我的個性,我是一個什麼委屈都不會說的人

其實我只覺得那是我們兩個人的事
不用受到委屈都哭訴抱怨

她們覺得我什麼都放心裏什麼都不肯說
因為我真的懶的去解釋你和別人的不同

小真安慰我:妳就只能習慣…誰叫他和別人的男朋友不同
當你放的掉時妳就是妳解脫了…

你弟安慰我:我哥就是這樣,你就多讓讓他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是要快樂呀!

你弟的女朋友問我:大哥跟你這麼說你都不會難過妳好厲害
要是我早就和他吵了,妳卻都不會不高興?!

並不是不會難過,只其實我是真的習慣了
習慣怎麼掩飾難過..學著不在意。
是吧…
兩個人在一塊只要記住快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