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8:04:10greenleaf

luts跟volks加起來也是"LV"級的消費啊!!

其實也沒什麼啦...這個標題也只是自己突然想到,
然後覺得有點哭笑不得的感覺吧??
因為現在在分期中,所以有很多消費都必須考慮到兒子^^"真是個甜蜜的負擔~~
這兩天天氣很好,藍天白雲...我已經到一種連看到藍藍的天都可以想到我家EL的走火入魔狀態...OTZ,
總之媽媽真的很希望你趕快回家啊啊啊~~~~(無底深淵)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的價值觀真的有點問題...
像之前看上一隻GUCCI的錶,某日逛街的時候特地繞去看看價錢,
NT 22400...我的感覺是很便宜=.=///(喂!喂!...不要說我現在一個月賺不到這些錢,那幾乎是一個上班族一個月的薪水欸!!)
我想這有一半也是因為我原先以為他要十幾萬的關係吧??
當然我現在要帶兒子回家,而且我手邊有好幾隻錶根本帶不完的狀態下我是決計不會帶他回家回家的啦...不過卻因此讓我省思起自己的價值觀到底...??
我前一陣子最想要的東西是信義計畫區裡的小套房(約5.6百萬=.=////)
我到底在幹麼啊??OTZ

今天抱著生理痛去上英文家教...結果到L小姐家,他居然還沒起床=.=///
不過他是情有可原啦!!而且他看起來比我還熊貓(汗)
實際在上課的時候我都沒有什麼不適,
倒是下了課要等車回家的時候大痛特痛起來,
又等了特久的車#
我還以為我會攤倒在路邊欸!!兩隻腳還能好好撐住我的身體沒發抖簡直是奇蹟!!
在坐回基隆的路上我還一度考慮要不要下車之後直接招計程車回家,
機車就留在市區改天在騎回家=.=///
不過後來我還是很英勇的騎回家了啦!!
因為下車後情況有緩和一點,我還跑去金石堂看了一下書,
看到每次都放在那裡的陰陽師--首塚篇,依舊是又下意識地聯想到"部長大人"
一瞬間我覺得自己還真是個壞人orz,部長應該會恨我吧??...以我過去對他做的種種...

昨天看一部叫"火山爆發"的美國片...內容大概是說L.A的火山爆發,
然後危機出現,然後有英雄出現拯救大家的故事...
只是說看著看著讓我想到日前發生的鈕奧良風災,
會不會很久之後...也許也不用太久,就會有一部以這樣為主題的英雄片出現呢??
還是說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好來塢已經在拍攝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