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12:32:32Mou

我的夢09確切時間忘記了-13年前的黑道之子(微S)

23層樓挑高的騎樓間,我走在1020年前的國小教室走廊

 

以前學校的走廊有那麼高嗎?

 

我撫著廊間的挑花柱往前走去

 

我的身心理醫生在其中一間教室等著看診

 

手握著號碼牌在走廊等待

 

左手邊中庭發出的光和樹影

 

讓整個黑黃交錯

 

到底是黑夜中閃爍著黃光

 

還是黃昏中黑色葉片的席捲

 

只感覺到黑黃蜜蜂色澤的閃爍

 

等待

 

我稍稍看探看診的教室

 

很不喜歡例行的上課,緊繃又疼痛

 

裡邊只開著2-3盞的黃光從門口像引路般的沿著診桌照著

 

輪到我了

 

從教室往外望,隔著玻璃

 

外頭的黑黃閃動更厲害了

 

像是颱風將至的烈風驟擾

 

整間教室只有我的鞋跟聲

 

摳啦摳啦的往診桌走去

 

『尹老師

 

更往診桌靠近

 

XXX…

 

不是以往的一身時尚俐落女子力

 

一股陌生熟稔的聲音從桌燈白光照不到的上方傳來

 

叫著我的全名

 

穿著一身白袍,推著黑方框眼鏡

 

『怎麼會是你??尹老師呢??

 

『尹老師演講,臨時請我代班

 

黑框男子壓下我的肩膀,拉著我到旁邊的觸診台

 

『你怎麼會在這裡?....

 

13年不見的同學居然變成我的醫生

 

傳說他不是被女人包養、當黑手、變廚師、跟年長女人同居嗎??

 

『我們還是得做阿….

 

我滿腦子還理不清狀況,排斥掙扎

 

『你要幹嘛,你是假醫生吧,我只給尹醫生做阿!』

 

『我們還是要練習

 

他沒有以往嬉皮的臉色

 

一臉的正經

 

他靠近我的瞬間

 

才看清楚

他還是十幾年前蠢笨的我國中時期讓我心動的模樣

 

一個像是落葉飄落過身的人

 

忽然的出現

 

忽然的就扒開我的雙腿

忽然的褪下我的褲子

忽然的隔著內褲的搓揉,正經八百的嚷嚷著說要觸診

 

『你要放輕鬆,對要放鬆,我才伸得進去…』

 

我掙扎扭動的想逃開

 

雙腳狂踢的,卻漸漸感受到他手指的熱度從洞口伸進來


光線不明、行為不明、一切狀況都不明,我只在內心瘋狂飆髒話

 

『對阿,乖,我們只是練習

 

『乖你個卵蛋阿…..』我邊咒罵不止

 

 

-----------------------------------------------------------------------------------------------------

嚇醒的瞬間

老實說下體是舒服的


很複雜的感覺

全部人都不知到他下落的傢伙

出現在我夢裡是為什麼


會做夢是因為很怕看醫生怕到做夢我能理解阿...


10幾歲的我說不出口的話

10幾年後的我還是感覺得到那時時光他身體傳來的溫度和嘆息


夢裡的他也是用相同耳語垂釣的氣息說話


可現實生活中我還是疼痛的

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