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11:47:05Mou

我的夢0926 ─ 關於愛情潔癖的夢 (微S)

人說夢藏著人本身的潛意識
我可能是太想去韓國了才會做這個夢
加上上禮拜六發生的事,不太愉快的事
因為這件事,我跟我最好的朋友2天沒連絡,可能會在繼續假性失聯下去
----------------------------------------------------------------------------
我拎著一包白色防水束口布包,跑向一台遊覽車
車子已緩緩發動,我趕緊大叫請他們等等
我知道這台是駛往機場飛往韓國的車
車內昏暗,大部分的人都就定位
看似有位子又好似坐滿的昏暗車內
好像人很多又似乎沒什麼人的錯覺
我走向前面的位子
我的朋友坐在最前方右排的位置,半瞇著眼回頭看向我緩緩說道:你怎麼那麼慢,在晚就不等你了
『抱歉抱歉,我遲到了,等我一下嘛...』我抓抓後腦勺很不好意思讓整車人等我。
我原先想走去她身旁坐,一靠近才發現右方已坐著一個高大的男生
按一般大眾標準就是眉清目秀的帥哥
她勾著這個不是她男友的男子的手腕面無表情的看著我
雖未語,眼神透露出:你就去後面找位子坐吧

到是她身旁的男子一直對著我笑,害我更覺得不好意思
我又搔搔頭往後方看,剛好我朋友斜後方兩個位置都沒人,我自己可以獨享的位子
我讓我的束口包夥伴坐在窗口,一個擠鼓的要命的包包
拍拍他我想,我到底在裡面放了什麼???
我想去前一個位置跟我朋友聊聊天
放下我的包,正往前面的空位子一屁股坐下
我看見我的朋友掃瞄著我坐在他隔一個走道的位置不發一語
然後一個男人走了過來,一個年輕男子
淡淡的說,這是我的位置,我是導遊
我嚇個半死,連說抱歉,我只是想找我朋友聊聊天
他說,喔,那你坐吧
他拿起他放在窗口的隨身行李就坐在我旁邊,帶上耳機,滑起手機
驚嚇的一半是不小心帶給人麻煩,剩下的驚嚇是他曾經是我在網路上認識卻無緣見面的網友
叫Bryan,一個不想在他約的日期見面就暴怒的男子
我心想:他應該不會認出我吧
車子開動了
我的朋友沒想跟我聊天的意思
車上的螢幕開始播放起電影
坐在他身旁的我忽然想睡了起來

眼皮不爭氣的蓋上

邊睡心裡邊抗拒,覺得我應該站起來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可是身體就是一直睡,還像筆筒裡的筆一樣晃來晃去

忽然覺得一陣冷,非常冷,我開始抖起身體

嘴中好像呢喃著好冷好冷

忽然有一團像人體的東西,那個東西披著一塊絨布

很溫暖的往我身上壓了過來

我的身體無法受我控制的自我放假,呈現我腦意識清醒身體放鬆的窘態

用著背緊貼著我的胸部是坐我旁邊的Bryan

明明閉著眼卻又像親眼看到一樣

他背對著我,輕輕的說,這樣就不會冷了吧,你繼續睡

讓我的頭靠著他的肩膀


我心裡覺得很不應該

因為我有男友了,他不應該、我也不應該讓他碰我的身體

身體跟眼皮就是該死的不醒來


忽然,車子停了,我也醒了,他把披在身上的絨布蓋在我身上

下了車去看情況

我們居然開到了山裡

而在夢中我居然已經來到韓國的觀光山區里!!!!!!!!!!!!!!!!

我內心想,我剛剛已經搭過飛機了嗎???

趕緊拿起手機,想賴給我男友說我到韓國了!!!

他回覆說,那你們去幾天

我心理想,當初我朋友說是一天來回

在夢裡多扯得理所當然的韓國一日來回好像很正常

正要打上賴回覆

Bryan 上來,我馬上問他我們什麼時候會回家

他說:回家?應該是回飯店吧

飯店???不是一天來回嗎??

朋友:沒有喔,是三天行程

我朋友換上輕薄的衣服跟那個男生坐到往後一排的位置了

我大叫說,可是我沒有代替換的衣服ㄟ,而且你不是說是當天來回嗎???

我朋友搭上曖昧的詭譎笑容,手肘跨上前面的椅背說:這樣不是很好嗎??

然後摟攬著他身邊的男子笑著


那個男子也回應她的摟抱,將手搭在她的臀上對我親切著笑著

我朋友跟著坐下,又說了一句:這樣不是很好嗎???

腦內馬上一堆問題等待解決:
  >> 怎麼辦,我沒衣服換?
  >> 怎麼辦,跟男友說好的事當天來回,現在說三天他會氣死,還得請他幫我顧三天的狗
  >> 怎麼辦,我朋友變得好可怕?
......

這時Bryan拿起麥克風對大家說,前面道路坍方,我們要走別條路,請大家繫好安全帶


剛說完車子就開始激烈的像是在石塊路上硬行的顛簸

Bryan將我擠去靠窗的椅子自己坐上我原先坐走道的位子

晃的可怕

我往外一看,車子行徑的路只剛好一台車的寬,只要多出一些就會滾下懸崖

地上滿是拳頭大小的碎石

整台車左搖右晃

我當下想,天阿,我是來到重慶的天空步道了嗎

也盯著那條路,覺得我跟我朋友的關係也很像這條路,岌岌可危

好似得緊貼山壁不能歪走取直的

我緊抓著Bryan的毛毯跟我的手機,抓得緊緊的,感覺隨時就得赴死了

『不用怕,待會就到飯店了』我耳朵傳來旁邊Bryan的低語

他蓋起跟我身上同條的毛毯

說:怕嗎?不用怕,一下就好了

他貼近我的背,手撫起我的腰部,車子還是晃得嚇人

我發現我的胸罩不知何時自己離身出走

他隔著我的無袖背心,在毛毯下遮蓋下,隨著車的晃動搓揉我的胸部

頭置於我的脖頸,吹著氣說起淫穢的話

我緊抓他的手,打、捏、推,身體掙扎扭動要把他推開

叫著喊著叫他滾開

他又說:你剛剛賴給誰不要緊,你的換洗衣服我會想辦法處理

你就來XXX號房就好,你的很大阿,我都會幫你處理的...

他單手想褪下我的褲子,隔著內褲胡亂擠捏

在下體遊走的手指又回過來擠壓我的乳頭,親吻著脖子說:這樣是不是很好..這樣很好,你也很喜歡阿...

這時候我叫喊半天的朋友

從我們後方的位置上出現

她一樣椅著椅背

用著剛剛一樣曖昧的笑容對我說:這樣不是很好嗎?隨自己喜歡就好,這樣不是很好嗎?

.........................


--------------------------------------------------

我醒了,臭狗想上廁所的ㄏㄧ  ㄏㄧ叫著把我叫醒了

我想著

這個夢想告訴我什麼,是對於我朋友隨意跟男生摟抱等等的行為是我也無法避免的嗎???

還是說,如果我朋友的行為,換到我身上我也是不會拒絕任由自己在那行為中作樂嗎???

是我朋友想告訴我,你也一樣,不要裝清高拿著愛情潔癖發作做文章嗎???

而且,為什麼是Bryan???


我想,與其是因為她背著男友跟別人共飲一杯酒、互相餵食,將手放在不該放的地方

我更肚爛的事,是在那個禮拜六空間當中,我看到的她已經不是我認識的她

像是另一個人,更像是在夢中那個有詭異曖昧笑容的人

像是披著我朋友皮的別人
在那個禮拜六空間當中,她也是將自己投入給男人,嘻笑嬌嗔
我的勸說已經無法作到讓她實現她嘴巴嚷嚷說的那種她要的幸福
【我想要一個男人好好愛我我也愛他然後簡單開心的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