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8:41:44小瘋~♂

調酒實習真high

今天要教調酒 每組調三杯 總共六道題目 真前置作業開始就真的有點難了...老師兩節課一路狂ㄉ一ㄤ到底...很多小細節地方要注意 真GY...



裡面只有琴霸克最好喝...其他都有點苦 我只有自由古巴沒喝到...自己組喝不夠 喝後面那組...猛灌...到掉浪費...感覺像是在喝飲料 不過酒精有點高...


回到教室 很多人都臉紅了...接下來食物學很多人又陣亡 我也開始度估了...


後來發現...我身體好熱 慾火焚身...尤其是臉好熱..很難睡覺...好像有臉紅..我沒醉阿 真的沒醉..別說我醉 我神志清醒的勒 因為我沒醉過 不知道喝醉感覺...我沒醉我沒醉我沒醉....= ="


第4節課 體育課 要考健康操...很多人倒在教室睡死... 上課時 我沒什麼精神 慾火焚身 臉好熱... 但是練了一下健康操 精神就恢復了...今天來不急輪到後面組別 最後到聰明哥那組...跳的猶如他人一樣的蠢...老師說得也對 跳的不是很好看 但是動作都有記得 算目前跳的最好的....一到聰明跳 很多人就跑過來看了...


今天跟什麼萱的和小鬼看到文山國中技藝班來 正妹...技藝班來的怎有這麼cute...衝回去教室拿紙筆 最後找不到人= =...



生日只收到衣服 首飾 蛋糕 娃娃 卡片...空虛到..不過不錯了..努力存錢



今天有悶到..沒女朋友好悶= ="....哀..



別讓我把妳當男生...留紳士風度...缺錢缺妞...要剪頭毛了 頭髮亂...








上一篇:生日要到哩

下一篇:我相信一見鍾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