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3:51:42.俺樣.|

JUNE.18

一直都是忙忙碌碌
一直都是和很多人在一起
一直都是在笑 他们都说我笑点低

好久没有一个人呆在家里
好久没有写一篇有内容的文章

最近学到些东西
但是对于我来说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

下期就要考虑选专业了
当时申请的是商科
但是我现在真的还想学了吗

我的人生好像从来没有计划
就算计划了也没有实现过
就算有的实现了也是碰巧
长这么大 想不到有什么事情是自己拼命努力争取到的

刚才看了一篇北大毕业的人对在校学生说的话
现在 这种类型的文章很多

我在考虑 北大毕业的人在现实的压力下
也找不到自己的理想
她有梦想 但是慢慢的为了梦想渐渐的丢弃了自己的理想
毕竟 能实现自己理想的只是那些少数者
那些人是努力的坚持的幸运的

那我们呢
还是属于幸运的
不用为衣食住行担忧
每天想去上课就去 似乎毫无压力
个人而言 没有压力的人 是不会有任何成就的

小时候 我会憧憬着南大
但是慢慢的 觉得那是个遥不可及的东西

出国前 看了好多文章
都是前车之鉴 告诉后来的我们不要成为留学的垃圾
我坚信着 我不会成为那样的人

出国了 读一年的语言
天天和中国人泡在一起
不是说和中国人在一起不好
但是对于出国前的我来说
这是我忌讳的

还有半年要上大学了
语言开始越来越难了
但是我还是那么的散漫

暑假angela是回去的
我没回去
一方面是机票贵
还有我不希望我是以我现在的这个状态回去

也许我年底会回去
但是回去意味着我是以自信 成熟的心理状态
有了自己的目标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希望到时候回去
你们也是如此

上一篇:HI~~HI~~

2008-06-25 16:17:56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