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0:02:40s.

流浪归来。

1.30

他们去福建玩了,

所以我自己一个人在深圳,自由自在地流浪,

连家都没回。


把行李暂时存在了图书馆。


今天无聊,

从书架上抓了本新托福的咚咚来看。

这是31号的午餐~~

在图书馆旁边的那个小餐厅吃的。

家乡豆腐饭+海带汤~~

饿死了,

为了节省时间所以两点钟才去吃饭,

胃阿胃,

我真对不起你。

不过在很饿的时候吃普通的饭都觉得好好吃~


今天看到楼下有个人超像李瑞希。
2.1


阿,

可恶的化学作业,

我做到快吐了。




昨天那个原来就是李瑞希。
2号


今天偷懒,

没有去图书馆,

陪奶奶去市场买菜,

那市场挺干净的。


外面下着雨,

好冷。


这是今天的晚餐~~

在新东方旁边的一个肠粉店叫红荔湾XXX的。

比我们第一次去那家好吃多了,

joycey没来真是可惜,

不过没关系拉,下次在吃。


那碗看似白粥的东西其实它的精华都沉淀在下面,哈哈

其实是什么鱼什么虾粥,

fc说,隐藏得太好了。

哈哈,他又以为我点了白粥。



我对面那个人是搭台的,

她手边,也就是右上角的那个牛皮纸袋,

里面是好好吃好好吃的饼~~~

是在肠粉店旁边的那间(我忘了名字了)卖饼的店买的,

我们看到有好多人吃,

所以晚上放学就去买~~

老板说牛肉饼最好卖,

3个谢谢~~~
3号


今天的午餐是打符升~哈哈

跟上次一样,

老北京和蔬菜汤,

我每次吃老北京都很担心那些酱会从底部漏出来!

因为上次就是这样。。。超郁闷的。

今天多叫了一个新出的XX薯X沙拉,

好好吃哦~~

里面有红腰豆,红萝卜和土豆~~

下次我要自己试着做做看~



晚餐是在昨天那间肠粉的旁边的‘鸭血粉丝汤’

所以我跟joycey就叫了鸭血粉丝汤咯~~

然后又很兴奋地跑去那间卖饼的,

“老板,3个牛肉,谢谢~~”

哈哈,只有中国人才能听懂的中国话~




。。。。。。

这是被我炮制后的鸭血粉丝汤。

加了好多醋和好多辣椒(对于我来说)。

其实我不太能吃辣,

看到加了辣椒的它就觉得好恐怖,

可是加了辣椒,吃起来好爽的感觉哦~

好辣好辣,

辣得胃都在痛。

后来被叔叔责备了一番,说我不爱惜身体。

但是吃的时候有种很让人沉迷的感觉

---明知不对却无法自拔。

明明知道自己的胃和喉咙都承受不住,

辣得眼泪都飙出来了,

但还是想要吃下去,

我好奇怪。


辣得我的嘴唇超痛,

然后我就想起上次嘴唇被蚊子咬肿的事,唉,哈哈。


一边想一边吃,

被呛到了两次。晕



快到明天了。

刚刚回到家,结束了流浪。

呵,

胃好痛,

不跟妈妈说,

跟她说她又骂我了,
na 2008-02-10 17:20:43

haha...
图书馆超多我们班同学的说//
你还吃 肥死你阿
那次嘴唇被蚊子咬肿..
哈,想起来都想笑。傻的!

旧同桌 2008-02-07 22:17:04

啊啊啊~

cccccccccccccccccccc 2008-02-05 01:13:30

hah,funny yo~~~~